武汉下月将办国际低碳建筑材料技术和产品展览 主推低碳

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时间: 2011.10.14  打印本页  分享:
下个月的23-25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一个名为“2011国际低碳建筑材料展览会暨第四届武汉绿色建筑产品与市政设施技术展览会”的活动。

人民网武汉10月12日电  (记者荣先明)下个月的23-25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一个名为“2011国际低碳建筑材料展览会暨第四届武汉绿色建筑产品与市政设施技术展览会”的活动,目的在主推低碳建材,成就绿色建筑,让“满城挖”的武汉有优质、环保、时尚的建筑产品和技术。

目前,武汉市已经是全国工地最多城市之一,武汉城市基建项目之多、变化之快,迫切需要倡导低碳建设与绿色概念,引进高科技型节能型建筑材料。为此,湖北省经信委、住建厅发文重点支持本次展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武汉市节能监测中心、市路灯局等单位参与举办,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将组织会员观摩。

据悉,此次展会经过半年精心筹划准备,荟萃了国内外100多家知名企业品牌参展,部分参展材料、技术代表了目前建筑节能技术的最新水平。该展会包括了建筑节能技术、低碳照明与LED路灯、暖通空调热泵技术、城市给排水与水处理、建筑装饰材料等。其中欧泰克门窗、冠牌光电、火利是电器、湖北恒颖超、上海天楹、格兰富、宝贝光电、天洋建材等中外知名品牌参展。

武汉国际绿色建筑产品与市政设施技术展览会是武汉市乃至华中地区唯一的建筑科技类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共千余家企业品牌参展,数万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观摩交流交易。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