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香港办公室赢得LEED铂金级绿色认证

来源: 新华网天津频道      时间: 2013.06.06  打印本页  分享:
6月5日电 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宣布,其香港办公室日前正式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最高级铂金认证。该办公室面积为5000平方米,为近300名员工提供舒适高

6月5日电 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宣布,其香港办公室日前正式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最高级铂金认证。该办公室面积为5000平方米,为近300名员工提供舒适高效的办公环境。

迄今为止,江森自控公司分布在全球的建筑设施中,其中23万平方米已获得LEED绿色建筑认证,已协助全球近210万平方米的建筑设施取得了绿色建筑认证,例如,江森自控在亚洲的客户就包括贵阳会议展览中心(中国)南京阿特拉斯科普柯研发中心(中国)和 PoMo(新加坡)等。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