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有必要参加我们的LEED培训?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美国很多的认证证书都具有这样的特征:知识面广,偏向协调和管理,比如CEM注册能源管理师和CMVP注册能效评估师等等。友绿网推出的有多种课程,就LEED认证的课程而言,也分为专门针对LEED GA考试辅导、LEED AP考试辅导、LEED认证实际操作、LEED认证项目管理等方向,不同的方向面向不同的人群。

 

对于个人而言,有设计的经验而后在从事相关设计管理或项目管理的工作,如果参加LEED AP的培训,而后考出LEED AP证书是一个十分明智的选择,对于自己将来的职业发展转型,是个良好的开端或契机。据友绿网资深讲师的经验,在实际绿色建筑项目中,LEED AP的工作主要是项目协调,比较适合做项目管理的工程师,而非实际动手进行计算、画图和设计的工程师,LEED AP的重要工作是对绿色建筑的可持续设计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并督导项目团队严格按照LEED评估体系,或其他绿色标准落实各项要求。因而,LEED AP的资质对于那些期望由技术转向管理的工程师有特别的意义。

 

对于公司而言,公司LEED AP的数量已经逐步成为衡量一家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工程能力、设计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公司获得LEED AP证书的员工数量,逐步成为项目投标、甲方选择顾问公司的重要参考,其重要性,不言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