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核心区获国内首个LEED-ND金级预认证

来源: 千龙网  时间: 2017.04.18  打印本页  分享:
3月27日下午,北京CBD核心区获得了美国绿建委员会颁发的LEED-ND(即:LEED绿色社区认证体系)金奖预认证。


 

        3月27日下午,北京CBD核心区获得了美国绿建委员会颁发的LEED-ND(即:LEED绿色社区认证体系)金奖预认证。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千龙网北京3月27日讯(记者 查甜甜)3月27日下午,北京CBD核心区获得美国绿建委员会颁发的LEED-ND(即:LEED绿色社区认证体系)金奖预认证。

       该认证是国内第一个由政府主导的、多业主共同开发的LEED-ND认证项目;也是国内第一个通过LEED-ND认证的城市中央商务区项目,国内开发建设体量最大的LEED-ND认证项目。

       据介绍,该认证体系以绿色、低碳、人文和创新为理念,是目前极具国际影响力的绿色社区评估体系之一,在世界建筑领域享有广泛的知名度,被国内外企业、商业地产及专业评估机构高度认可。

       北京CBD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该认证之后,北京CBD将在区域整体规划、绿色建筑开发管控、市政设施配套完善、交通通达性、土地集约利用、区域建筑节能创新等方面实现各类资源的充分整合,积极建成具有和谐宜居环境和低碳生活方式的绿色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