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印发《山西省城市集中供热定价成本监审办法》 10月2

来源: 山西省发改委  作者: xylona  时间: 2018.10.09  打印本页  分享:
城市集中供热,涉及千家万户的利益,是政府和社会高度的关注民生工程。

城市集中供热,涉及千家万户的利益,是政府和社会高度的关注民生工程。为加强城市集中供热定价成本监管,近期山西省发改委印发了《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

文件结合山西省实际情况和价格监管工作需要,规范了山西省开展城市(包括城镇)集中供热定价成本监审工作的原则、成本构成及归集、定价成本的审核标准和其他相关指标及核算公式等内容,有利于规范供热定价成本监审行为,使成本监审工作在法制化的框架下进行,确保成本监审更客观、公正、透明,为政府科学定价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文件还强调和鼓励供热经营者积极改进技术、改良设备,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降低成本,促进环境保护、资源节约和有效利用。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