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健康建筑认证培训课程-直播 10月28-29日开课!

来源: 友绿网  时间: 2017.05.14  打印本页  分享:
本课程为在线直播课程,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本课程为在线直播课程,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适用于准备参加WELL AP考试或正在进行项目想了解WELL健康建筑技术体系的建筑师、规划师、绿建顾问、施工经理、总包项目经理、设计师、建筑材料产品研发工程师、能源管理师、地产研发与市场营销推广人员等。
 
一、培训对象
建筑专业、环境专业、建筑环境与设备专业及能源专业有志于从事绿色建筑行业的教师和学生群体、在职的规划师、建筑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环境评估师以及物业管理师、设备设施管理人员等职业人群。尤其适用于在总包公司、建筑事务所、建筑设计院从事项目管理、代建业务的工程师。

课程包括:

1.  讲义教材一套

2.  2天在线直播教学课程(周六日)

3.  赠送价值2000元的学习积分点播录制好的WELL网络视频课程(供预习复习)

4.  赠送价值500元在线模拟题积分可用于模拟考试

5.  申请预约考试

6.  在线答疑

7.  成为友绿网VIP享受友绿网其它课程折扣,更能免费参加友绿网线下活动
 
二、培训内容
1)     WELL健康建筑认证概述,WELL健康建筑认证与中国健康住宅评估体系的异同,WELL认证与LEED认证的区别和联系。
2)     WELL健康建筑认证七大技术体系详解,具体包含:空气、水、营养、光线、健身、舒适性和意识。这七大类别包含了对安全、洁净的空气、水的的需求,到高一层次的身体营养的均衡、健身运动、光线的适应、舒适性的感受,甚至实现了对于个体思想意识的关注,真正从身体到心理全方位健康的评估。
3)     WELL健康建筑认证七大技术体系中,以新建和改造建筑认证为例,详解102个得分点。
4)     WELL健康建筑认证操作流程:注册、评估、调试和验证。WELL Online项目管理系统概述。
5)     WELL AP考试攻略详解。
6)   WELL AP考试真题讲解。


WELL AP证书示例

 
三、培训时间
2017年10月28-29日

四、培训地点 
在线直播
 
五、培训费用
2200元/人    友绿网学员价2000元/人
 
 
报名咨询:18618264599 王老师
在线报名:http://www.igreen.org/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47&id=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