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猎手” 吉姆•亨特(JIM HUNTER)出任Delos首席科技官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22  打印本页  分享:
健康房地产创新及科技公司Delos于8月迎来美国技术创新领域一位重量级权威人士加盟,由在变革性技术领域 (包括物联网和居家智能)拥有超过25年经验的科技大咖吉姆·亨特(Jim Hunter)出任Delos首席技术官。

    健康房地产创新及科技公司Delos于8月迎来美国技术创新领域一位重量级权威人士加盟,由在变革性技术领域 (包括物联网和居家智能)拥有超过25年经验的科技大咖吉姆·亨特(Jim Hunter)出任Delos首席技术官。这意味着Delos在引领健康物联网(Internet of Wellness, 简称IoW)领域开启了新的里程。

 

Jim Hunter
吉姆·亨特

 

    “Delos问世以来,我们不断认识到科技、尤其是智能建筑物联网相关技术在优化室内环境、满足人们对健康和福祉的需求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Delo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夏保罗(Paul Scialla)表示。他说:“ Delos一直在最前沿的创新基础上整合和打造人们生活、娱乐、工作和休憩的空间。吉姆敏锐的洞察力、通过领先科技改善生活方式的多年经验与他在业界的领袖地位都将是Delos的巨大财富。“
 

     随着亨特先生的入职,Delos期待将在健康房地产科技创新领域有更大的突破。自2009年公司正式运营以来,Delos直接引领或通过投资第三方而间接引导产业创新的案例不胜枚举。例如,Delos投资并支持的挪威NAVAA公司出品的活性绿墙,是全球市场上目前技术最领先的产品,为室内环境带来亲生命性健康属性的同时,对室内空气净化的效果也有据可循;Delos投资并支持的全球首个半导体技术支持的高科技LED 昼夜节律灯Ketra灯,有助于人体调整生物钟、夜间提高睡眠质量白天提振活力;Delos应用科学实验室研发的有助人体健康与福祉的家居健康智能化算法,为智能家居增添健康含义;Delos研发的产品,包含了Delos为保持室内健康环境质量而设定的具体指标和控制;有“健康家居大脑”之称的Delos健康家居智控系统“达尔文”在美国及澳洲使健康住宅的概念得以落地;Delos 于2015年与梅奥医学中心合作推出了“Well人居实验室”,因为跨越房地产、健康科学、建筑科学多个领域并形成一个新兴研究领域,因此获得2018年“爱迪生“年度奖中的颠覆性联合创新奖。Delos期待亨特先生将带领公司在创新领域更上一层楼。
 

    吉姆·亨特的事业生涯使他成为一名出色的发明家、架构师、作家、演说家和企业家。他运营管理了举世成功的创新项目、专利知识产权并推出了多个开创性的物联网项目。在加入Delos之前,他作为制造商与家电用户端平台4Home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架构师,在技术、设计与创新方面管理Greenwave 系统; 领导建立了Motorola(摩托罗拉)与Google(谷歌)在智能家居发展方面的战略架构。亨特先生表示:“我对一切科学技永远充满热情。 Delos打下了强有力的科学根基、目前处于可以利用技术来大规模改善健康人居的关键阶段。”

    Delos的健康解决方案与技术,及其全资子公司——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IWBI™)管理运营的WELL建筑标准™已经广泛应用于商业市场领域,在世界上30多个国家有近1,000个项目, 突显了Delos结合技术、健康、科学和房地产领域的最佳创新,将住宅、办公室、学校和其他室内环境打造成积极促进人类健康的空间的使命。

 

    亨特先生于2018年8月正式出任首席科技官一职,领导Delos所有的技术创新工作,包括在住宅和商业环境的技术平台上持续整合Delos基于科学研究的健康算法。在美国海军服役担任核工程师期间,亨特先生开启了他的技术职业生涯,并获得了无数奖项和认证。他在领先的技术出版物上发表多篇文章,是全球公认的物联网、安全、人工智能与未来社会的代言人,被美国Inc. 杂志评为2017年度20大物联网领导者,并持续引领着物联网创新、传播其减少全球范围内人与机器产业隔阂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