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绿网入驻淘宝同学

来源:      时间: 2014.02.24  打印本页  分享:
2013年12月3日,新一代在线教育平台“淘宝同学”上线。据悉有逾150家国内知名培训机构以及在线教育互动平台已经入驻淘宝同学。作为国内最大
2013年12月3日,新一代在线教育平台“淘宝同学”上线。据悉有逾150家国内知名培训机构以及在线教育互动平台已经入驻淘宝同学。作为国内最大LEED AP教育培训机构,友绿网近日也受邀入驻淘宝同学。

2013年12月3日,新一代在线教育平台“淘宝同学”上线。据悉有逾150家国内知名培训机构以及在线教育互动平台已经入驻淘宝同学。作为国内最大LEED AP教育培训机构,友绿网近日也受邀入驻淘宝同学。

 

友绿网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在中国授权的唯一一家LEED培训商(Education Provider)。自2009年上线以来,就积极开展LEED 培训业务,经过5年来的发展,友绿网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绿色建筑教育培训机构,截止2014年2月,已举办过56期LEED认证培训班,以及LEED AP考试辅导班,共有2300余名学员,其中LEED GA培训的通过率高达90%以上,LEED AP培训的通过率高达80%。友绿网除开展线下培训外,还拥有丰富的线上学习资源,其实名注册社区友绿俱乐部除能点播课程视频外,还能下载绿色建筑相关研究报告和学习资料。
 


 

为方便绿色从业者点播课程,更好的为绿色建筑行业服务,友绿网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布局在线教育,与淘宝同学展开合作。

 

据悉,淘宝同学与原有的淘宝教育类目完全不同,将专注于在线教育,主要通过直播互动和录播视频两种方式进行在线授课。目前,尚德机构旗下的对啊网、嗨学网、正保集团、环球网校、优米网、学大教育、京翰教育等国内知名培训机构以及在线教育互动平台沪江网,均已经入驻“淘宝同学”。此外,新东方在线和英孚教育等垂直领域在线教育机构,也进行了在线课程的嵌入对接。

 

目前,淘宝同学已可以点播《美国绿色建筑认证体系LEED V4技术升级概述》视频课程,在淘宝同学点播该课程的LEED AP学员可获得2个CE学时,该课程已获得USGBC认可,可计入CMP学时,GBCI课程编号为0090010666。

 

相关链接

 

淘宝同学

 

美国绿色建筑认证体系LEED V4技术升级概述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