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府项目:打造当代最绿色智能大宅

来源: 中国绿色地产网      时间: 2011.07.31  打印本页  分享:
金茂府的“诚意”体现在不追求华而不实的技术,不炫耀低碳等科技名词,而是在深入理解绿色建筑内涵的前提下,提供可供业主乐于买单的系统化宜居绿色技术,以打造当代的最绿色的智能大宅。

于绿色科技层面,金茂府的“诚意”体现在不追求华而不实的技术,不炫耀低碳等科技名词,而是在深入理解绿色建筑内涵的前提下,提供可供业主乐于买单的系统化宜居绿色技术,以打造当代的最绿色的智能大宅。

舒适节能清新静谧

首先是厚度30-40cm的外墙配合双银LOW-E中空玻璃的外墙外保温体系,实现第一步的建筑节能。其次是毛细管网与地源热泵共同组成的生态空调系统,以及24小时全置换新风系统,在节约能源的前提下实现室内舒适。再次是由台地景观降噪、墙体加厚、三层中空双银LOW-E窗体、同层排水降噪、空调末端毛细管网设备降噪、设备间降噪、电梯井降噪、水管管材降噪、楼板弹性垫层等共同营造出的清新、静谧之室内外环境。

家居智能化

金茂府同时着力打造智能化家庭空间,配置有智能照明系统,在业主归家刷卡、开启房门的同时自动启动玄关照明。房间内配置不同的场景,实现人性化控制,比如说:主卧室配置了睡眠模式,轻按开关,完成灯具、窗帘的联合控制。离家一键关闭屋内所有的照明,同时切断微波炉、电视等家用电器电源,但保证24小时充电电源。

六重安防

金茂府的六级安防系统,包括一卡通门禁、可视对讲、闭路电视监控、电子巡更、周界报警、红外二级报警、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可燃气体探测器、紧急呼救按钮等技术系统,从防盗、防火、防煤气泄露到意外求助等各个方面,全面满足业主对居家生活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私密性的要求。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