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绿色建筑,蓝光地产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来源: 搜房网      时间: 2011.07.31  打印本页  分享:
2011年蓝光地产全面战略定位为“绿色生活年”提倡低碳、环保、绿色建筑形态和人居方式,并把绿色建筑作为蓝光地产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2011年蓝光地产全面战略定位为“绿色生活年”提倡低碳、环保、绿色建筑形态和人居方式,并把绿色建筑作为蓝光地产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据了解,蓝光自己制订了一套“标准化绿色产品战略”,包括形成《蓝光绿色建筑技术指南》,打造《蓝光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打造蓝光绿色建筑示范项目,总结绿色建筑产品运营模式,以及形成蓝光绿色建筑标准化产品体系等5个主要内容,在项目中积极运用绿色建筑理念,并表示,绿色环保建筑产品除本身能为客户带来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外,还将在使用过程中持续地为客户节省生活成本,充分体现绿色建筑的真正价值。

在大力倡导绿色生活年的之时,蓝光•十里蓝山项目积极秉承总部理念,提倡绿色、低碳、环保的核心理念。十里蓝山以2500公顷南山森林为依靠,充分利用南山原生森林,在建筑同时与森林进行相关设计,尽最大化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尽最大化使建筑与人和谐共生,在建筑设计上充分利用场地自然条件合理设计建筑体形、朝向、楼距和窗墙面积比,使住宅获得良好的日照、通风和采光。给居住者提供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2011年,蓝光地产在秉承绿色生活年的同时,表示会一直坚持走绿色建筑这条可持续发展道路,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绿色居所,为世界的环保事业作出房地产应有的榜样。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