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弹性住房和社区基准

来源: iGreen  作者: 凯瑟琳布朗  时间: 2018.06.17  打印本页  分享:
随着剧烈气候事件频率的增加,工程师,设计师和施工人员正在评估他们的建筑实践,以确保在发生重大天气或气候灾难时,生命和财产得到保护。以下弹性标准指出了设计中的漏洞,以帮助减轻风险,防止损失,并促进飓风,野火,地震等的快速恢复。
     随着剧烈气候事件频率的增加,工程师,设计师和施工人员正在评估他们的建筑实践,以确保在发生重大天气或气候灾难时,生命和财产得到保护。以下弹性标准指出了设计中的漏洞,以帮助减轻风险,防止损失,并促进飓风,野火,地震等的快速恢复。

LEED试点得分点
USGBC的LEED的项目最近采用了由弹性设计研究所开发的三项试点学分。这些学分可以帮助建筑设计师,规划师和业主识别设计漏洞并解决与广泛的自然灾害和长期气候变化有关的风险。如果发生长时间的供暖或停电事故,还会评估建筑物的弹性。试点信用适用于所有LEED建筑设计和施工,住宅和中等住宅评级系统。

USGBC + RELi
USGBC还采用了RELi,这是一个由专家,专业人员和研究生组成的团队于2012年最初开发的弹性建筑标准.RELi采用LEED可持续实践的先决条件,并增加了适应极端气候事件设计,在这些事件发生后获得应急物资,以及在社区层面恢复粮食生产的标准。

FORTIFIED Home
商业与家居安全保险协会(IBHS)推出了FORTIFIED Home计划,以低廉的价格提供单一家庭建筑商和改造商的弹性工程标准。根据三项指定标准,指导方针有助于加强家庭免遭飓风,风灾,冰雹和严重风暴的影响。青铜级评估屋顶系统,而银添加窗户,门和附加结构。黄金标准评估整个家庭系统的弹性。

绿色国家建筑标准
家庭创新研究实验室的国家绿色建筑标准(NBGS)认证持有单一家庭和多户住宅建筑符合现场设计,资源效率,用水效率,能源效率,室内环境质量和建筑运营等方面的高性能标准。保养.NGBS促进可持续和持久的建筑,以及负责任的土地开发实践。

国际荒地 - 城市界面法
大多数在野火中被摧毁的房屋都坐落在建成的环境与未开发的荒地相遇的地区,也被称为荒地 - 城市界面。在国际规范委员会(ICC)开发的国际荒地,城市界面代码(IWUIC)在2015年,以解决这些地区的脆弱性,由于过时的标准.IWUIC补充了当地司法管辖区的建筑和防火规范,要求提供受保护的水和服务,防火建筑材料,植被管理以及其他位置和设计标准。

REDI评级
根据工程咨询公司奥雅纳的意见,目前的建筑规范主要关注地震期间的生命保护,同时对结构,建筑,机械,电气和管道部件造成广泛损害。奥雅纳开发了REDI(基于弹性的地震设计倡议)评级系统,为业主,建筑师和工程师提供了一个设计框架,使地震后的生活和业务恢复时的震动最小。

弹性联盟
的国际规范委员会(ICC)推出(ANCR)联盟国家和社区的抗灾能力制定一个基准,这将有助于城市和社区在他们的建筑,供水和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漏洞。ANCR弹性基准系统包括住房,水,食品分销,能源,公共安全,交通等,以帮助政策制定者和领导者作出知情的决定,从而创造出更有弹性的社区。该联盟由多元化的基金会,私营部门和政府合作伙伴组成。

企业绿色社区
低收入社区往往处于天气事件的前线,因为许多社区都建在易受灾的土地上,因为它更便宜。负担得起的住房贷款企业社区合作伙伴制定了其绿色社区清单,以改善新的和现有的经济适用住房设施的健康,可持续性和弹性。除了设计和操作指南之外,标准还包括多家族特定的建议,例如指定一个可成为应急中心的社区房间,为居民提供信息,电力,饮用水和当地食物。

整体建筑设计指南
整个建筑设计指南(WBDG)是建筑科学研究所(NIBS)提供的在线资源。它为政府和行业专业人士提供关于创建具有弹性的高性能建筑物的最新建议。WBDG包括关于特定危害韧性的考虑因素,基于韧性的建筑设计的良好实践,甚至通过环境设计预防犯罪。

绿色建筑倡议
绿色建筑倡议(GBI)是一个非营利组织,通过教育和认证促进高效,健康,可持续和有弹性的建筑实践。其绿色地球仪认证计划是商业或多户业主和设施经理可用的实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工具。评级评估,指导和认证计划确保任何类型,规模和预算的项目都能实现节能,降低用水量,负责任地使用材料和弹性。

抗灾能力洛杉矶
USGBC的洛杉矶分会制定了“建筑抗灾能力:洛杉矶指南”,旨在帮助业主和组织将有弹性的原则融入其管理,运营和维护中该指南旨在帮助营利性组织和社区组织在气候变化,地震,干旱,停电等环境中实现弹性。它包括逐步评估风险,实施健全的结构解决方案和建立社区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