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BC Plaza如何获得LEED金级认证

来源: iGreen  作者: Mark Ferrolino  时间: 2018.08.23  打印本页  分享:
位于马卡蒂市的RCBC PLAZA获得了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金级认证,使其成为菲律宾第一家获得此类绿色建筑认证的多租户大楼。


 

    位于马卡蒂市的RCBC PLAZA获得了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金级认证,使其成为菲律宾第一家获得此类绿色建筑认证的多租户大楼。

    LEED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设计的认证计划,已成为最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用于评估可持续性,节能,减少水,空气质量和材料以及资源方面的环境合规性。

    RCBC房地产公司拥有的RCBC Plaza于去年5月26日获得了现有建筑运营和维护(EB:OM)分类的LEED认证。

    它是5,406 个建筑在世界上获得LEED EB:OM认证和2,323 次的建筑获得LEED EB:OM金。
 
    根据RCBC Plaza的物业经理Evar Medina的说法,对整栋大楼进行了更改,以符合USGBC制定的绿色标准。

    “我们把所有的灯都变成了LED。我们在电梯中安装了节能机制,这样当它们不使用时,就不会耗电。我们的中央冷却系统已经升级,大部分产生冷空气的冷却器在整个建筑物内吹冷空气都是新的。我们在所有厕所中安装了水表,甚至在植物所在的区域安装了水表,“麦地那先生说。

    其他变化包括使用不需要大量浇水的植物,以及改用无毒,无化学清洁剂和害虫控制物质。

    RCBC Plaza还实施了硬景观管理,虫害控制管理,固体废物管理以及绿色清洁计划和计划。

    为了通知租户这些变化及其对环境的影响,建筑管理部门进行了门到门的活动和论坛。

    麦地那先生说,绿色环保有许多好处,可以让公司最大限度地提高建筑物及其空间的投资回报。

    “例如,绿色建筑可以节省大量的占用成本,因为它的能源效率,减少用水量和降低电力消耗。建筑物留下的碳足迹明显较小,这对环境非常重要。至于租户和员工,他们享有在保持良好环境标准的建筑物中工作的日常特权和健康益处,“麦地那先生说。

    自实施这些变更以来,RCBC Plaza的用水量减少了40%,用电量减少,节省了成本。广场还确保符合ASHRAE通风标准的可接受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RCBC Plaza LEED顾问Barone International总裁Dean Barone表示,建筑物是二氧化碳的最大生产国,二氧化碳是一种导致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

    他说,通过观察简单的措施,例如关灯和拔掉电脑,建筑运营商可以节省10%以上的能源和更低的能源成本。

    除了削减业务开支外,他表示获得LEED认证对企业有利,因为它可以吸引租户和潜在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