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将发展低碳项目作为一项社会责任

来源: 搜房网      时间: 2011.08.30  打印本页  分享:
保利地产多年来所开发的一系列住宅项目,都在最大限度上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
保利地产多年来所开发的一系列住宅项目,都在最大限度上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产品。

发展低碳地产是大有可为的

保利地产付明君认为,低碳地产需从房屋、建筑材料、以及家居家电各个产业链的设计、生产、实施、使用以及排放等多个环节着手解决减能的难题,逐步推行节能降耗的模式,方能从根本上走向低碳,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总量。从短期内,在成本方面会提高一定的成本。低碳地产是在建造、使用的全寿命周期内,都要“低碳”,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更是一个很长的产业链,政府要发展低碳经济,建设低碳建筑,应该说是大有可为的。一旦规模化后,行业成本会相应摊薄,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但对生活质量会有很大的帮助。

发展低碳需要行业内部有统一的标准和行业自律性

要使得低碳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好,最大的困难在于目前的地产公司数量较多,对行业的理解程度不一样,企业今后的发展也各有不同。同时也需要行业之间要有一定的自律性,行业内部要有统一的标准,而这个标准的制定,是需要提出改变发展模式,改变生产模式,提倡新技术,改变生活模式,同时用碳放量这个指标来做一个衡量标准,在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尽可能减少对环境污染,减少碳排放,这就是低碳概念的一个来源。这样,低碳才能更好的发展下去。

发展低碳项目是保利地产的社会责任

保利目前已经在做有关低碳方面的项目研究并局部试行,这也是我们保利地产对社会的一种责任。保利地产多年来所开发的一系列住宅项目,都在最大限度上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产品。而且低碳一定是一些龙头企业来推动和执行,行业之间要相互协调,取长补短,这样才能有效的将低碳概念推行下去。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