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远见造就绿色地产优势

来源: 东方今报      时间: 2012.08.09  打印本页  分享:
利海集团的目标就是:成为中国一流的地产公司,成为中国绿色地产的倡导者和领导者。 接力赛型企业&rar
利海集团的目标就是:成为中国一流的地产公司,成为中国绿色地产的倡导者和领导者。

  接力赛型企业→盘盘经典 利海

 

 

    2012年上半年,利海·托斯卡纳以“狠、准、快”的营销手法,营造了开盘即抢光的销售高峰,迅速成为楼市的“闪电侠”。

    利海·托斯卡纳,是利海进驻郑州打造的一个280亩大盘,它的热销,利海集团相关负责人认为,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由三大主因促成,一是当前限价限购的宏观经济大环境;二是被压抑后迅速释放的刚需购房需求;三是高性价比、低置业门槛、一步到位的刚需产品。

    而在三大主因的背后,利海集团的品牌则是强有力的支撑。

    利海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利泽天下,海纳百川,营造中国绿色地产”的理念战略布局全国。

    利海的发展史,经历过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1992~1999年,在改革的浪潮下,敢于跳水的一群人在1992年成立了广东利海实业公司,并火速发展壮大。

    第二阶段是2000~2005年,企业蓬勃壮大,2004年广州利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营造中国绿色地产”的核心理念确立。

    第三阶段是2006~2008年,2007年末罗湖山会议探讨全国发展战略与管控模式,自此利海开始了放眼世界、布局全国的征程。

    第四阶段是2009年至今,品质提升,决胜千里,从广东发展至全国征程,青岛、郑州、长沙、贵阳、南宁、佛山、广州……都留下了利海或深或浅的足印,20年市场历练,利海始终在路上。

    相关负责人介绍,利海集团的目标就是:成为中国一流的地产公司,成为中国绿色地产的倡导者和领导者。

    为此,利海制定了三大核心发展战略:第一是绿色战略——即以绿色地产为核心的创新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绿色环境、绿色人文、绿色建筑、绿色系统四大维度标准;第二是蓝色战略——即以经营模式差异化为核心的差异化发展战略,也就是秉承绿色地产的理念,通过开发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区,与政府合作进行一级土地整理和城市运营,并最终实现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第三为金色战略——即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品质品牌发展战略,品质铸就品牌,利海以打造中国最优质房地产品牌为永恒追求,利海为客户生产的是高质量、高性价比、高附加值、高品位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的“金钥匙”酒店式物业服务。

    战略上的远见与领先,必将引领利海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