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百年招商 从招商地产品牌看未来宜居走势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 2013.10.18  打印本页  分享:
百年招商的宏幅篇章是每一个招商人的骄傲。从招行地产低碳环保的绿色建筑到招商局博物馆陈列的厚重历史,招商地产用行动践行着“百年招商,
百年招商的宏幅篇章是每一个招商人的骄傲。从招行地产低碳环保的绿色建筑到招商局博物馆陈列的厚重历史,招商地产用行动践行着“百年招商,家在情在”的企业情怀。

招商地产“体育季”再掀高潮。2013年10月16日上午,“招商地产杯”三人篮球赛总决赛在深圳蛇口体育中心揭幕,招商地产旗下全国16个公司代表队展开角逐,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招商地产云南公司代表队与招商地产厦门公司代表队交手,云南公司代表队以大比分获胜,进入下一阶段赛程。

伴随着“招商地产杯”全国三人篮球赛总决赛及美职篮超级巨星“大鲨鱼”中国行见面会的到来,借此云南媒体与招商地产云南公司、参赛球员一道参观招商地产总部、招商局博物馆,共同见证百年招商的企业和品牌魅力。

百年招商的厚重

唯亲历目睹者所能言

百年招商的宏幅篇章是每一个招商人的骄傲。从招行地产低碳环保的绿色建筑到招商局博物馆陈列的厚重历史,招商地产用行动践行着“百年招商,家在情在”的企业情怀。

南海意库,这颗出自招商地产的创意种子,在深圳特区的创意产业浪潮中生根发芽。从“原三洋厂区”厂房到招商地产总部,南海意库的华丽蝶变,堪称改革开放的经典“创作”。在原有厂房的基础上的改造,低碳、环保、健康理念的融入,鬼斧神工之作更是将百年招商的文化与厚重发挥得淋漓尽致。

而从招商局博物馆的陈列中,李鸿章奏请清廷批准创办招商局的奏折、开办之初的招募殷商入股照会、招商局第一个章程、招商局股票、龙头印章、晚清漕运文献、招商局抗日沉船的船体残骸、香港招商局起义生死决议、李先念副总理批准建立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时圈划的香港明细全图、邓小平提写“海上世界”及众多中央领导、各国政要题字和名家字画等,真实地再现了招商局130多年来的艰辛足迹,反映出了我国民族工商企业一个多世纪以来的艰难历程。

创办于1872年的招商局,通过招商局博物馆的展现,其承载的历史厚重,在跨越三个世纪的历程中,对研究、展现招商局历史、中国民族工商业发展史、近现代经济史、尤其是改革开放史仍具有重要意义。

冠军队成员小陈受这次参观触动很大。他感慨道:“如果不是借此难得的机会,亲身经历国家在发展历程中种种久远深邃的历史气息,我不会体会到“家在情在”这四个字的真正含义,这个家不仅仅是一个家庭,更是我们身为中国人应该具有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

招商地产为城市而来

先行于健康生活方式

招商局集团创立于1872年,是招商地产的母公司和大股东。作为“中华民族硕果仅存”,其在长达140年的发展历程中,曾多次开创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他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占据重要地位。作为百年招商的继承企业之一,招商地产从20年前仅在蛇口开发房地产项目,到10年前开始走出蛇口,到20年后的今天,公司已进入全国19个城市,土地储备超1200万平米,总资产规模超过了千亿,服务客户超10000人次,公司规模实现了量与质的跨越。

招商地产2002年领先业内首次提出“绿色地产”,并最早将“绿色”从实验带入实践:在理念倡导的同时,积极应用绿色技术,在探索中建造出如深圳泰格公寓、广州金山谷、深圳南海意库等一批高舒适、低能耗的绿色建筑,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目前,公司正在全国各个项目中积极推广绿色技术的应用,着力构建并普及更规范、更标准的绿色建筑体系。

招商的绿色地产理念,代表了未来居住生活导向,生态、岛居、人文逐渐成为了置业的首要考虑因素。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是每个人内心的渴望,招商海公馆的出现,正好填补了昆明市场这方面的空白。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