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发布《健康生活家》故事集 全方位呈现健康应用场

来源: 燕赵晚报  时间: 2018.11.05  打印本页  分享:
从“生活”到“美好生活”的转变中,每个人都在追求健康、理想的生活方式,真正实现健康生活,需要对每个细节的雕琢都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让健康融入真实生活的每个瞬间,方能成为“健康生活”,这也是远洋所推崇的健康模式。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健康生活的根本,12 月 20 日,远洋集团宣布正式发行原创手绘业主故事集——《健康生活家》,这是继去年《建筑·健康》白皮书行业首发后,远洋对其健康品牌理念的延伸解读、对健康产品落地的全面展示。

  从“生活”到“美好生活”的转变中,每个人都在追求健康、理想的生活方式,真正实现健康生活,需要对每个细节的雕琢都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让健康融入真实生活的每个瞬间,方能成为“健康生活”,这也是远洋所推崇的健康模式。

2

 打破健康的第二道围墙


  通往健康的路途有两道“围墙”:自我与环境。从主观角度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并为之而寻找达到健康的方式,此为第一道围墙;打破传统的认知,不再重视形式主义,而能认识到健康就在身边的每一个瞬间,此为第二道围墙。

  本次发行的《健康生活家》故事集首次360度呈现远洋业主真实的健康生活场景,并通过原创手绘的形式加以描绘,更加生动、形象的诠释出围绕“健康住宅”、“健康生活”、“健康家园”三大层面的“健康生活家”价值体系落地成果。

  在故事集的编撰过程中,远洋走访了全国多个项目,去采访了解业主的真实故事与生活体验,并从中挑选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案例,通过插画加文字的形式,将这些故事生动、形象的展示于眼前,改变人们对于传统健康生活的想象。

3

  北京远洋沁山水业主参与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已有四个年头,期间带着自己的孩子与小区许多邻居一起参加了远洋爱唱响音乐嘉年华的每一季活动


  从理念到落地,健康生活家就在你身边

  2016 年 6 月,远洋通过“品牌焕新”新闻发布会第一次对外提出了全新品牌理念——“建筑健康”。同年年终,远洋发布《建筑健康》白皮书,书中第一次对外明确阐述了远洋对“建筑健康”、“健康建筑”、“健康生活家”等理念的解读,并在梳理远洋已有的产品与服务的基础上,系统性地提出了“健康生活家”住宅产品价值体系,“健康生活家”也作为远洋住宅开发业务品牌远洋地产的品牌标语,正式对外发布。

3

  如果说《建筑健康》白皮书记录了远洋健康之路的缘起,那么《健康生活家》则是远洋这条路上的深耕和落地。


 

4

  上海远洋万和四季楼下惊现“健身盒子”,手机操作即可预约健身,在家楼下便能开启锻炼的步伐,在日常生活中找回健康有序的自己


 

3

  秦皇岛蔚蓝海岸的“远洋业主食堂”备受业主欢迎,所有菜品均采用新鲜安全食材,悉心烹制, 菜肴品种丰富,营养搭配合理,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同时,也兼顾各种用餐口味,让业主的用餐美味与健康同在


  可以说,从提出“建筑健康”理念,到一步步将理念落地,远洋在此过程中愈加坚定,也将此构想的轮廓勾画得愈加清晰。这也寓意着远洋不但具有矢志不渝的健康理想,还在不断地发挥企业自身的创新精神,以期更好地将企业健康理念形象化地传递出去。

  回首来时路 建筑健康砥砺再出发

  以房地产实业为基础的远洋集团,始终将健康作为其产品的核心特征,坚定全面践行“建筑健康”理念。在国内首度引入源自美国的 WELL 健康建筑标准,实现从标准到产品的转化,远洋做了很多努力。

  截止到 2017 年 11 月,远洋已在全国近 20 个项目推动 WELL 健康建筑标准落地,注册面积约达 130 万平方米。目前已有 6 个项目获得 WELL 金级预认证。远洋还计划在 2020 年应用 250 万平方米符合 WELL 健康建筑标准的项目,目前这一计划进展迅速,有望提前完成既定目标。

3

  大连远洋钻石湾业主参加的“远洋益跑“,升华了健康的精神内涵。参与者每跑 1 公里,都会化作 1 元钱,捐助给”中国脊梁健康支持计划“帮扶的赤城老兵


  在2017 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上,远洋集团一举荣膺了 2017 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 30 强企业第 11 位以及最具影响力绿色地产 10 强第 6 位的好成绩,外界远洋多年的践行表示了认可与鼓励。

3

  WELL标准的起点是选材,远洋集团健康材料战略采购团队从中发挥极大的作用,目前已将我国上百余种会对空气指标产生影响的房屋精装材料,聚焦到 12 大类, 30 余个小类进行细分研究


  健康,是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根本,体现在生活的各个角落。未来,远洋还将继续贯彻“建筑健康”理念,并把“健康生活家“作为远洋地产的核心价值输出,应用于更多产品和服务细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