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网蒙东“煤改电”等电能替代项目完成率达161%

来源: 电缆网  时间: 2018.01.15  打印本页  分享:
1月2日,在刚刚结束的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会上,国网蒙东电力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售电量增长和增供扩销工作的有关数据。
1月2日,在刚刚结束的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会上,国网蒙东电力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售电量增长和增供扩销工作的有关数据:2017年,国网蒙东电力共完成售电量293.3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电量12.95亿千瓦时,其中电能替代电量19亿千瓦时,完成率达161%。

据了解,国网蒙东电力2017年以需求为导向,强化营销管理硬约束,促进供电服务由被动向主动服务转型,实施“煤改电”、电采暖等一系列电能替代项目,深入挖掘售电市场潜力,持续推进增供扩销,取得良好成果。

2018年,国网蒙东电力将积极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研究落实利用大客户直接交易电价推动电能替代模式,争取新一轮环保、价格、补贴等方面的电能替代政策支持。该公司还计划围绕重点领域开展清洁替代行动和“电气化+”行动,推动电能替代项目落地,并建立起电能替代长效机制,实现电能替代量稳步增长,不断拓宽增供扩销市场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