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引领绿色就业

来源: 互联网      时间: 2011.08.22  打印本页  分享:
洛杉矶海湾地区为家,已经比全国其他地区有着更多的“绿色”职位。根据加州清洁能源和工作(CCEJ)网络的一项研究表明,这些工作将在未来30
洛杉矶海湾地区为家,已经比全国其他地区有着更多的“绿色”职位。根据加州清洁能源和工作(CCEJ )网络的一项研究表明,这些工作将在未来30年翻一倍。

洛杉矶海湾地区为家,已经比全国其他地区有着更多的“绿色”职位。根据加州清洁能源和工作(CCEJ )网络的一项研究表明,这些工作将在未来30年翻一倍。

其中的主要结果如下: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LA)地区已经是美国最大的绿色就业集群。

于2010年在洛杉矶地区绿色就业人数占了450万受聘人员的178500人,占约总人数的3.9%。

在洛杉矶地区,绿色就业受聘率远远超过10倍,数量已与石油和煤炭产品生产业相等(根据就业发展部,2009年4400个职位)。

这些职位都具有相当的技能要求,让职工要求高于平均工资工资高50%至100%的工资。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