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可以补贴绿色能源项目吗?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8.27  打印本页  分享:
比特币矿工涌向冰岛,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加拿大等地,以利用廉价电力(恰好是绿色)。
    比特币矿工涌向冰岛,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加拿大等地,以利用廉价电力(恰好是绿色)。

    如果你已经关注加密货币空间一段时间了,你很可能听说过这个:“比特币使用的能量更多”这个故事每隔几个月左右就会成为谷歌新闻的首选,帮助博母熊在背上拍拍自己,同时在真正的信徒心中引起恐惧。但是如果我告诉你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话呢?

    听我说。是的,比特币确实使用了大量的电力。事实上,为足以美国成千上万的家庭供电。就像他们说的那样。但这个问题并不新鲜。随着每一项重大技术发展都需要付出代价在比特币的情况下,它是电力。

    重要的是要了解比特币矿工不仅仅是将汽油倒入火中。这些矿工利用能源维护网络,存储数据和处理交易。

    这种能源使用通常是关于共识机制的辩论的核心。许多虽然人赞扬利益证明协议的好处,这些协议使用更少的能量来实现类似的结果,可以但认为工作量证明协议仍然更安全,更适合分散的最终游戏。

    与股权证明协议相反,工作证明要求矿工花费电力来创造新的区块。简而言之,矿工正在用货币换取货币。

    而且,他们越来越多地使用相对绿色的能源。

比特币的绿色能源革命
    除了共识算法的方式和原因之外,比特币矿工希望保持盈利。毕竟,这是他们的事。

    尽管“比特币能源消耗丑闻”中的大部分焦点都集中在使用多少能源上,但很少强调能源的来源。

    这实际上是辩论中最重要的因素。

    能源全球消耗正在上升,化石燃料价格也在上涨。政治争吵和市场不确定性使这一事实非常明确。然而,与此同时,绿色能源正变得越来越便宜并且更容易获得。事实上,在某些地区,生产者实际上已经放弃了过多的权力。

    比特币矿工很快发现了这一趋势,纷纷他们涌向冰岛,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加拿大等地,以利用廉价电力(恰好是绿色电力)。而对于制作人来说,这种激动人心的兴趣是他们听到的音乐。

     以华盛顿东韦纳奇(East Wenatchee)小镇为例。在哥伦比亚河直接从落基山脉直接流动的帮助下,该地区拥有五座大型水电大坝,为这个星球提供了一些最便宜的电力。

    此前,大部分能源出口到西雅图或洛杉矶等市场,但比特币矿工从此抓住机会,在该地区建立了大规模的业务。

    “到2018年底,根据一些估计,这里的矿工可能占世界所有比特币采矿的15%到30%,”保罗罗伯茨在政客的一个部分写道。

比特币如何补贴绿色能源项目
    随着储能技术的斗争,以跟上对绿色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牛逼这里有越来越多的缺乏妥善存放或配给物能量的装置柯林斯再生能源项目。反过来,太阳能和风电场可能会失去重要的收入,可能会成就或破坏这一努力。

    Andreas Antonopoulos解释说,比特币矿工可以支付并利用这些能源,而不是可再生能源生产商控制产量或浪费能源,从而使生产者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更多的收入,并在短期内实现盈利,从而有效地补贴项目。

    安东诺普洛斯认为,“比特币的分散正在推动能源生产的分散化。”

    他可能会做些什么。

    区块链技术被誉为能源分配公用事业部门分散化的希望灯塔,但绿色能源项目可以利用比特币采矿来补贴其发电厂的想法有些启示。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在比特币矿工的帮助下,还有另一块能源部门可以开花。

我们可以把废物变成比特币吗?
    世界银行社会,城市,农村和复原力全球业务高级主管Ede Ijjasz-Vasquez预测,到2100年,世界上的废物可能会从13亿吨飙升至40亿吨,如果不加以解决,这个问题可能是可怕的。对公共卫生和环境可持续性的影响。

    通常,废物以过时和不经济的方式处理。它被焚烧,倾倒或储存,并且该过程成本高且效率低。但随着生物燃料研究和废物转化能源技术的不断深入,这一趋势开始发生变化。

    这为比特币矿工提供了另一个利用能源技术新发展的机会,而且不会被忽视。

    2017年年11月,PRTI和标准美国矿业公司开始将垃圾变成加密,他们成功了.PRTI 解释说 “将轮胎变成石油,钢铁和碳的业务是有利可图的,但真正的价值在于以新的方式将电力货币化“。

    虽然PRTI和标准美国矿业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废物比特币生产商,但它们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

    展望未来,比特币矿工显然有能力推动绿色能源领域的创新,但挑战将是说服两个行业共同合作。虽然比特币相对较新,但它为能源生产商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为他们的项目增加新的收入来源,甚至可以为可以获得回报的新技术提供资金。

    比特币当然不是邪恶的“海洋沸腾”技术,事实上,它最终可能恰恰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