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的新建筑有绿色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和水回收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16  打印本页  分享:
Facebook已将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总部扩建为一座名为MPK 21的新建筑。 由设计大师Frank Gehry和建造不到18个月,MPK 21是一个可持续建筑与14569米2 (3 6英亩)的屋顶花园拥有超过200棵半英里的蜿蜒通道。
    Facebook表示,对于他们来说重要的是,MPK 21位于一个曾经无人居住的工业场所,与自然环境和邻近社区保持一致。


Facebook新闻室供图

    Facebook已将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总部扩建为一座名为MPK 21的新建筑。

    由设计大师Frank Gehry和建造不到18个月,MPK 21是一个可持续建筑与14569米2  (3.6英亩)的屋顶花园拥有超过200棵半英里的蜿蜒通道。

    它包括一个庇护的绿色空间,上面有12米高(40英尺)的红木树,被称为城市广场,圆形剧场式的庭院叫做The Bowl,将MPK 21连接到另一座盖里设计的建筑物MPK 20。

    新增内部是一个开放式工作空间,其中一条通道贯穿建筑物的长度。该路径包括五个餐饮选择,通过艺术家驻留计划委托的15个艺术装置,以及一个拥有A / V技术的2,000人的活动和会议空间。

    该建筑鼓励人们积极参与人行道,进入各种户外区域,可见楼梯和灵活的工作站。物理基础设施旨在通过再生水系统减少水,能源和废物,回收和过滤MPK21的水,每年节省大约6400万升( 1700万加仑)的水。

    屋顶包括1.4兆瓦的光伏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将产生近200万千瓦时的电力。此外,对鸟类友好的玻璃窗可以提供清晰的视野和自然采光,从而减少白天对人工照明的需求。最后,Facebook注册了半岛清洁能源的ECO100能源选项,以减少其碳足迹,帮助Menlo Park实现其气候行动目标。该建筑还旨在通过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实现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白金认证。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Facebook计划完成一个占地2英亩的公园,其中包括公共广场和活动空间,可以举办Facebook节日,移动农贸市场和其他本地节目。该项目将包括Bayfront Expressway上的社区自行车和人行天桥。

    Facebook还在开展另一个名为Willow Village的扩建项目,这是一个综合的综合用途村,为Menlo Park提供服务,住房,交通解决方案以及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