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reen友绿网获BRE英国建筑研究院表彰

来源: 友绿网  时间: 2019.12.14  打印本页  分享:
11月20日iGreen友绿网受邀参加2019年BRE中国区年会暨颁奖典礼,BRE(英国建筑研究院)为表彰友绿网在中国地区推广BREEAM与培训支持工作,为友绿网颁发了BREEAM培训官方授权机构证书。
       11月20日iGreen友绿网受邀参加2019年BRE中国区年会暨颁奖典礼,BRE(英国建筑研究院)为表彰友绿网在中国地区推广BREEAM与培训支持工作,为友绿网颁发了BREEAM培训官方授权机构证书。

BREEAM培训官方授权机构证书

BRE中国区总经理为友绿网授牌

 

       BREEAM即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方法(英文名称:BREEAM —— Building Research Establishment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Method)。始创于1990年的BREEAM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估方法。因为该评估体系采取“因地制宜、平衡效益”的核心理念,也使它成为全球唯一兼具“国际化”和“本地化”特色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目前该体系全球已被全球77个国家认可并广泛使用,世界范围内已有超过50万幢建筑申请注册了BREEAM认证,其中中国区注册项目已超过上百幢。

       从2017年起,iGreen友绿网与BRE共同合作开展中国地区BREEAM技术宣贯与培训工作,目前已在上海、北京等地成功举办多场BREEAM技术研讨会与培训班。

2019年BREEAM Assessor上海培训班合影

2018年BREEAM AP培训班合影

 

       2019年BRE中国区年会暨颁奖典礼于11月20日上海浦东金茂君悦酒店隆重举行。北京柠檬树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志刚先生代表公司旗下友绿网(iGreen.org)参加了颁奖典礼。

       友绿网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绿色建筑教育培训的网络平台,从2009年正式开通运营以来,目前实名付费注册会员已达1.2万人,参与线下培训学员达到达4000多人,并出版了《LEED GA/LEED AP备考指南》(建筑工业出版社,2013)等专业书籍。iGreen友绿网会应用自身在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的影响力,持续推动如BREEAM等优秀的国际绿色建筑评估体系,为大中华地区培养更多如BREEAM AP与BREEAM Assessor这样的绿色建筑专业人才,推进英国绿色建筑认证体系在中国的发展。想了解更多BREEAM的学习机会,了解最新的培训班信息,请关注友绿网公众号。

       友绿网于2013年成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授权培训商(Education Provider)。提供中英文双语课程,同时面向华语群体和全球LEED AP。可在USGBC网站上检索到友绿网的课程,并直接从网络点播。友绿网(iGreen.ORG)的课程学时,可计入LEED GA和LEED AP所需的CMP学时。iGreen友绿网目前已开发并成功推向市场的可持续课程为LEED培训。该课程体系主要讲解美国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在项目管理、市场营销、整合设计、环境分析等方面的应用,以及为期望获得LEED AP证书(LEED认证专家)的学员提供考前辅导,模拟试题测试等服务。

       2015年iGreen友绿网又推出了WELL AP(国际健康认证专家)培训课程,该课程体系主要讲解美国IWBI(健康建筑研究院)推出的健康建筑体系WELL,该课程受到前来参加培训建筑从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9年5月30日iGreen友绿网正式成为BRE中国BREEAM授权培训商,和BRE共同合作在中国开展BREEAM培训工作,推进英国绿色建筑认证体系在中国的发展。

       2019年11月,iGreen友绿网正式推出PHI认证的被动房设计师和咨询师培训课程。

       友绿是一个构建在知识社区和产业大数据上的绿色科技数字媒体平台,包括友绿App(苹果和安卓平台均可下载)、友绿网(iGreen.org)和友绿社区。

       友绿致力于打造房地产全产业链科技创新交流平台和科技情报服务平台。友绿通过提供全球绿色科技研发应用的最新资讯、案例和市场洞察,行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以及绿色建筑、科技地产、清洁供热、能源规划及关联产业的培训课程,助力政府产业发展规划和企业发展战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