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获2019年度创新设计咨询企业奖

来源: 友绿网  时间: 2019.12.14  打印本页  分享:
2019年12月4日 “CIHAF2019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峰会暨2019中国建筑设计院长论坛在北京盛大开幕”!在该峰会2019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颁奖盛典上,北京柠檬树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创新设计咨询企业”殊荣。
       2019年12月4日 “CIHAF2019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峰会暨2019中国建筑设计院长论坛在北京盛大开幕”!

       在该峰会2019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颁奖盛典上,北京柠檬树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创新设计咨询企业”殊荣。

       CIHAF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已经连续举办9年,每年会评选出中国绿色地产开发竞争力50强、最具影响力绿色地产10强、央(国)企绿色竞争力开发10强、商业地产企业绿色运营30强、年度绿色建筑设计咨询企业竞争力30强等,以表彰过去一年里在中国绿色地产发展上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为表彰北京柠檬树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柠檬树”)在过去一年在绿色地产领域做出的贡献,以及在绿色可持续技术咨询领域的贡献,大会组委会为柠檬树颁发了2019年度创新设计咨询企业证书。

       柠檬树成立于2009年北京,由多为海归博士和硕士共同创建,以让“科技赋能绿色认证”为宗旨的绿色地产咨询公司。柠檬树绿色地产咨询团队成员均有15年以上房地产行业和绿色建筑咨询行业从业经验,其中博士两名,海归两名。

       从美国LEED、德国DGNB,英国BREEAM,德国被动房,丹麦主动式建筑,世界银行EDGE,到中国的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柠檬树熟练掌握市场上各种主流的绿色认证体系,可根据项目区位和市场定位,推荐合理的绿色认证组合,使绿色认证真正服务于资产的保值和增值。

        柠檬树得到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英国绿色建筑研究所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使得公司能够立足中国,对全球绿色地产的发展状况展开深入地研究。

       柠檬树充分理解中国《健康住宅评价标准》(T/CECS462-2017),《健康建筑评价标准》(T/ASC02-2016),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以及有美国疾控中心编制的Fitwel健康建筑标准,让优良的主动设计(Active design)有力地保障乘员的健康福利,防范病毒传播。

       “健康”已成为房地产企业产品力的核心元素。受新冠肺炎的影响,健康住宅和健康社区已成为 “刚需”和“改善”购房人群的优先选择。

       柠檬树技术支持团队精通Tsol、Polysun等各种太阳能光热系统设计软件,精通eQUest,EnergyPlus,EcoTect,Tas,DOE-2,EE-4,DeST 等建筑能耗模拟软件,精通AirPak,Phonics,Fluent,STARCD等建筑流体模拟软件,为客户提供准确、详尽的设计数据。 

       柠檬树与中国房地产报联合成立的中国房地产报绿色地产研究中心已连续9年发布中国房地产企业绿色开发竞争力指数及绿色运营竞争力指数,连续9年出版《绿色地产发展年度报告》2011-2019,引领房地产行业的绿色转型。

       在过去的十年里,柠檬树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万达集团、招商蛇口(原招商地产)、朗诗集团、万科集团,中冶置业,当代置业等大型房地产企业;也服务过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中国华电,国泰君安等各行业的杰出企业。

 

       柠檬树团队深入研究绿色建筑技术,在过去10年,已在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多本绿色建筑相关专著,包括《绿色建筑评估》(2007)、《LEED GA/LEED AP备考指南》(2013)、《低碳地产投资开发指南》(2013)、《太阳能光热建筑优秀工程案例集》(2017)、《太阳能建筑经典设计图册》(2013)、《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工程安装指南》(2012)等专业书籍,参编了《建筑节能与清洁发展机制》(2010)专业书籍。

       自2009年1月正式成立以来,柠檬树旗下iGreen友绿网的培训客户已经遍及整个大中华地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更有学员来自于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内训客户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截止2019年7月,友绿网培训学员超过4000人,其线上社区学员则达到12000人。

       依托旗下绿色科技数字媒体平台iGreen友绿网,柠檬树能及时掌握最新的绿色建筑科技情报,拥有业内最全的绿色建筑技术和产品数据库,能够为有意获得绿色认证的项目提供最具经济效益的技术组合、最大化市场营销效果的认证品牌推荐和专业周到的认证咨询服务。

 

 

       在过去的十年里,柠檬树已经为中国大陆及港澳台上百个项目提供绿色建筑认证咨询。

欢迎联系:

北京柠檬树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8号创富大厦19层

网址:www.iGreen.org

邮编:100020

电话: 186-1826-4599, 010-68512072

邮箱:114@iGree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