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足够坚强以阻止气候变化吗?这是否是正确的问题?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18  打印本页  分享: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Green Building Council)建立的绿色建筑评级体系LEED(LEED)曾经风靡一时。现在忽视LEED是很时髦的,并且谈论更新,更性感的认证体系。在Citylab上,Brian Barth想知道LEED对于气候变化时代来说足够强大吗?


©Foster + Partners LEED认证的太空港

 

我们真正需要从建筑认证体系中得到什么?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Green Building Council)建立的绿色建筑评级体系LEED(LEED)曾经风靡一时。现在忽视LEED是很时髦的,并且谈论更新,更性感的认证体系。在Citylab上,Brian Barth想知道LEED对于气候变化时代来说足够强大吗?

 

    巴黎描述了LEED如何真正改变了绿色建筑的世界。“绿色商业的广阔生态系统与LEED同步发展,刺激了太阳能电池板,低VOC涂料和低流量厕所等产品的销售。”现在,LEED已被纳入许多建筑法规和市政法规。它的影响力非常大。

屏幕截图
 

    但一个持续的问题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斧头可以磨砺 - 人们曾经抱怨过(甚至在不再是真实的年份之后)他们给自行车架上的一个点!其他人则认为,当LEED看到许多因素时,它应该只是担心能源问题,从更好的光源和空气质量到可持续采购的材料,最以及有争议的塑料使用。多年来都为此而失去战斗力。共和党人试图禁止使用LEED,绿化和星球飞行组织成立,都试图强化LEED。(巴特善意地提到我们有关这方面的文章)这是值得注意的,它设法在这样的攻击中幸存下来。
 

    但他们确实如此,而巴特指出:

    USGBC无可置疑地改变了建筑行业的进程。它围绕环境责任建设的思想动员群众。许多绿色建筑的“共同效益”,如充足的日光和更好的室内空气质量,显然可以提高人们的健康和舒适度。哈佛大学1月份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LEED建筑可以节省大量的能源,并且“几乎相当”的气候和健康效益。
 

    不少少数认真的绿色建筑师认为,LEED真的走得不够远; 绿色建筑先驱鲍勃Berkebile告诉巴特:“认证已经变成:你的建筑对环境的破坏比其他所有人都要少”。Berkebile说”但这意味着你仍然有负面影响我认为这是一个失败“。

    这太苛刻了。有LEED的水平和白金认证是不容易实现的。我肯定抱怨LEED认证适用于像停车场和太空船这样可笑的不合适用途,以及LEED建筑如何可以位于无处不在的中心,并且被停车海所包围。但LEED建筑仍然是更好的建筑。然而,LEED的规模也非常大,所以公司每天要证明数千平方英尺。它已经变得如此无处不在,它已经失去了它的缓存。

 
©生活建筑挑战

    现在也有很多精品认证; 巴特提到生活建筑挑战,这是一个更严格的标准,如此强硬,以至于它的一些要求在许多建筑法规中甚至不合法。这也非常昂贵,我不认为它的规模很好。

 

©WELL标准类别

    如今政府想要增加更多的二氧化碳而不是更少,但是健康水平很高,因此能源和碳排放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所以WELL认证体系正在蓬勃发展。然后是Fitwel为运动和健身痴迷。

由Elrond Burrell /屏幕截图

    那些关心碳排放和建筑效率的人趋向于Passivhaus或Passive House标准; 我一直认为它过于专注于这个单一的指标,并且只提出了一点点的面颊,Elrond标准是Passivhaus加上体现的能量,无毒材料和步行。

    认证体系并非全部都是离散的和分离的;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和井人一起工作,共享数据和双重认证正在变得很普遍。(永远经营USGBC的Rick Fedrizzi,现在正在走向良好)。如果所有的认证系统都是模块化的,那么你可以把它们全部整合到一个框架中,那将会很好。

    但是,LEED仍然是北美认证体系的母亲,它不断发展,并回答这个问题 - 气候变化时代足够强大吗?答案是否定的,但现在可能有一个小组正在讨论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