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GBC 2019年预算关注能源效率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3.26  打印本页  分享:
加拿大绿色建筑委员会 (CaGBC)赞扬加拿大政府在2019预算承诺减少温室气体(GHG)通过节能建筑的排放量,同时保持对碳排放价格,和新技能的发展,支持清洁经济发展。

    加拿大绿色建筑委员会 (CaGBC)赞扬加拿大政府在2019预算承诺减少温室气体(GHG)通过节能建筑的排放量,同时保持对碳排放价格,和新技能的发展,支持清洁经济发展。

    “CaGBC对联邦政府对节能建筑的持续投资以及对碳价格的承诺感到鼓舞,这对实现加拿大的气候变化承诺至关重要,”Ca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Mueller表示。“我们也很高兴看到承诺确保加拿大的劳动力拥有向清洁经济转型所需的技能 - 这将为加拿大人带来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

   提高能源效率和减少加拿大家庭和建筑物的碳污染是2019年预算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今年早些时候候,CaGBC发布了“建立零碳的案例”,这证实了加拿大要实现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承诺需要在建筑物层面同时降低使用和碳排放,并且可以经济有效地完成。

    CaGBC了解大规模减排和建筑节能只能通过加速深层建筑改造来实现。2019年预算投资改造,将进一步促进加拿大健康改造经济的增长.CaGBC希望通过零碳建筑标准帮助建筑业主,这是一种加拿大制造的解决方案,为新建筑和现有建筑提供零碳排放的通道。

    2019年预算还旨在改善加拿大对可比和综合能源数据的获取,以支持政府和行业更好的决策.CaGBC致力于推动全国范围内的国家能源基准计划的采用。在未来几周内,CaGBC将推出旨在鼓励提高数据透明度的新能源和碳计划。鼓励CaGBC看到2019年预算支持获取能源数据,为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在五年内提供1520万美元,以建立由加拿大统计局提供的虚拟“加拿大能源信息中心”。

    最后,2019年预算承认,获得新技能对于蓬勃发展的清洁经济至关重要,并通过全新的“加拿大培训福利”支持技能开发,该项目投资17亿美元,用于支付培训工人培训新技能的费用.CaGBC通过已其绿色专业建筑技能培训(GPRO)计划为建筑行业的贸易工作者提供培训认识到发展现代劳动力对于加拿大清洁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CaGBC通过其报告“。升级:为安大略省的交易提供未来技能”了研究建设低碳建筑需要解决的当前技能差距..该报告建议政府采取激励措施,促进支持建筑物大规模改造以及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所需的技能培训。

    关于加拿大绿色建筑委员会(CaGBC)

    CaGBC是致力于推进绿色建筑和可持续社区发展实践的领先国家组织。作为加拿大绿色建筑的代言人,我们与国家和分会成员密切合作,努力使每栋建筑更加环保。 CaGBC通过项目认证,宣传和研究减少了建筑环境对环境的影响.CaGBC在加拿大建立了LEED®绿色建筑评级系统,并于2017年年5月开发了该国首个零碳建筑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