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的第一家LEED白金儿童医院Lucile Packard儿童医院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Lucile Packard儿童医院斯坦福大学的新主楼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LEED白金认证。该医院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湾区,于2017年12月开业,是世界上仅有的五家新医院之一 - 也是第二家儿童医院 - 获得USGBC白金认证。
    Lucile Packard儿童医院斯坦福大学的新主楼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LEED白金认证。该医院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湾区,于2017年12月开业,是世界上仅有的五家新医院之一 - 也是第二家儿童医院 - 获得USGBC白金认证。

 

 

Lucile Packard斯坦福儿童医院
 

    “可持续发展是我们新医院的核心主题,也是设计和规划过程中的指导原则,”Stannis儿童健康和Lucile Packard儿童医院斯坦福大学的临时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医疗官Dennis Lund说。“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一受人尊敬的认证,我们赞赏我们的设计,工程和施工合作伙伴的出色努力和奉献精神。”
 

    52.1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和3.5英亩的花园和绿地由设计建筑师Perkins + Will设计,规划和建造; 执行建筑师和医疗规划师HGA; Mazzetti的工程师; 和总承包商DPR建筑。这些团队与患者,家属和医院的教职员工密切合作,创建了独一无二的设施,其核心主题是提供以家庭为中心的医疗保健方法,并达到可持续发展的最高标准。 
 

    “Packard Children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高性能建筑外壳的组合,可以减少太阳能热量,促进创新的低能耗系统; 先进的节水战略; 广泛的景观整合,包括占用花园和绿色屋顶; 而且专注于本地,再生和健康的材料,“FAIA,LEED研究员,Perkins + Will负责人,以及扩建项目的首席设计师Robin Guenther说道。
 

    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系统
 

    根据兰德博士的说法,设计可持续性是所有方面都要做的事情。
 

    “设计最佳能源效率和用水以及使用健康材料的决策是该组织的自然选择,”隆德说,“我们打算让这家医院反映其北加州的环境,并将可持续性融入湾区社区的结构中“。
 

    建立创新系统以实现最高可持续性标准并减少能源和水的使用。由于采用这些系统,与地区医院平均水平相比,Packard Children的总体能耗预计将减少60%,其用水量预计将下降近40%。
 

    Perkins + Will和Mazzetti估计,与美国普通医院相比,整体医院的碳排放量减少了90%。“由于医院有目的的设计策略以及斯坦福大学高效的中央公用事业工厂和Palo Alto的碳中性市政电网,Packard Children的能够大幅减少碳足迹,“Guenther说。
 

    惠普儿童医院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一家实施置换通气系统的医院,也是该国第一家在所有急症护理病房使用的医院。位移通风放弃了从天花板寄存器吹出冷空气的传统方法,这需要更多的能量来推动空气。相反,它将空气带入楼层的房间。置换通风还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并降低可听到的通风噪音。
 

    建筑外立面的一个显着特征是水平橙色板条,称为百叶窗,位于每个窗户顶部的遮阳篷上。这些是外部遮阳系统的一部分,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阳光直射进入建筑物,这有助于减少太阳能增益 - 太阳引起的温度升高。它还减少了对空调的需求,这需要能源和水。最大限度地减少阳光直射到建筑物中对于置换通风系统有效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外墙的设计直接支持医院的通风系统选择及其能效目标。
 

    此外,与传统设施不同,医院的数据中心位于屋顶而不是地下室,此举大大减少了保持冷却所需的风扇能量,并允许其利用凉爽的夜间室外空气而非空气 - 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有空调。

 

 

    Packard儿童医院新大堂的核心是一个覆盖着再生红木的电梯银行

 

    为儿童及其家人保持安全的环境需要大量清洁的水。通过整个医院园区实施保护驱动的供水系统,Packard Children's是维护可持续复杂医疗系统和设备以及加热和冷却,洗衣,消毒,卫生和食品服务等基本服务的行业领导者。
 

    该医院的节水,节能设备,如洗碗机和消毒器,预计使用的水量比标准水箱少80%。水冷泵和空气压缩机正在淘汰以减少用水量,按需水槽和超低流量卫浴设备预计每年可节省250万加仑的水。
 

可持续园林绿化
 

    Packard Children's是与自然连接相关的LEED学分的早期试验设施之一。新医院的场地为儿科校园增加了3.5英亩的花园和绿地。这些花园提供给家庭和工作人员的喘息不同的地方,包括每一个护理单元室外眺望以及一系列相邻的大堂花园空间,在中央大厅地上,附近的工作人员入口。此外,户外播种机集成在遮阳系统中,为每个病房和每层楼的中央家庭休息室提供与大自然的直接连接。
 

    该医院的耐旱和节水景观仅用非饮用水灌溉,这些饮用水被收集在两个55,000加仑的地下蓄水池中。蓄水池系统过滤,储存和再利用从降雨,机械设备冷凝水甚至血液透析中收集的水。根据Guenther的说法,Packard Children's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一家采用这种水箱技术的医院,预计每年可节省多达800,000加仑的水。
 

    “自然是Lucile Packard儿童医院身份的重要组成部分,”Guenther说。“我们希望为患者和家庭创造一种青翠的体验。我们想要一个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的外观和感觉,就像现有的建筑一样,但只能用蓄水池和天然雨水中的水维持。“
 

本地采购的健康意识材料
 

    根据Perkins + Will和总承包商DPR的说法,超过28%的医院建筑材料,包括地毯,瓷砖,钢铁和混凝土,都含有再生成分,超过26%的材料是在距离500英里的范围内提取或制造的。帕洛阿尔托。新医院大堂的核心是一个电梯银行,设计看起来像一棵大红杉树的树干。它是由200英尺高的Moffett Hangar One打捞的再生红木,这是一个位于山景城附近的标志性的20世纪30年代海军机库,在2012年被解构之前一直是硅谷的标志性建筑。
 

    “获得LEED白金认证是对十年来进入这座建筑的巨大思想和计划的致敬,”隆德说,“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先进的医院设计树立榜样,证明可以在具有环保意识的设施中提供最先进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