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什么是微移动?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微型移动是增长最快的交通枢纽之一,但许多人从未听说过它或知道它是什么。最简单的是,微型移动性正在加入各种不同的交通方式,使您的旅程尽可能快捷,尤其是城市中经常遇到的第一 最后一英里问题。
       微型移动是增长最快的交通枢纽之一,但许多人从未听说过它或知道它是什么。最简单的是,微型移动性正在加入各种不同的交通方式,使您的旅程尽可能快捷,尤其是城市中经常遇到的第一/最后一英里问题。

      这种解决方案在拥挤的城市环境中处于最佳和最有效的状态,因为这是汽车和拥堵状况最差的地方。然而,当人们发现公共交通短缺作为替代方案时,汽车往往胜出,即使它可能是一个昂贵,更慢和更污染的选择。
 

       便利性是微观移动性的关键,也是为什么它在旧金山和北京等城市受到青睐。无论是使用自行车,有或没有动力的踏板车,还是小型电动车,将这些选项与乌伯或Lyft等公共交通和电子乘车股份相结合,可以为人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当研究显示英国56%的汽车行程短于5英里而四分之一不超过1英里时,这一点尤为重要。这是一辆汽车效率最低的时候,司机应该寻找另一种出行方式。来自组织Sustrans的数据还显示,在1997年年至2016年的二十年间,英国各地的步行或骑自行车等活跃模式的旅行次数从28%下降到24%。
 

      然而,投资者正在向微型移动市场注入资金,麦肯锡报告称自2015年以来已有超过57亿美元(43亿英镑)用于该地区的初创公司。正如麦肯锡报告所述,这种巨额资金流入的原因微移动性是由于用户需要自由的城市中的有利环境以及低成本,低影响力的解决方案。
 

       随着不断扩大的自行车路线,汽车分享俱乐部和低排放区域的引入,微型机动性的兴起可能意味着我们所知道的汽车的终结。对于汽车所有权而言,这肯定是旅行的方向,因为更多的城市居民选择在没有自己的汽车的情况下选择这样做,只是根据需要雇用或招揽汽车。

 

智能手机应用和移动性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只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他们可以根据便利和成本轻松地在不同的交通方式之间进行交换。对于其他人来说,更难以适应并放弃一辆适合所有观念的汽车。这是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发挥作用的一部分,作为向全球各国政府研究的服务转变的一部分。通过提供完整的路线旅行地图和最快的交通方式,它可以将猜测工作从规划中解脱出来,从而促使更多人转向微型移动。
 

       所有这一切都应该让汽车所有权在寒冷中消失,让汽车公司担心销售量下降。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汽车制造商将微型机动性视为一个机会,使汽车成为更长途旅行的更豪华选择,并有机会提供更广泛的车辆。

 

从电动滑板车到电动汽车和面包车
 

       标致汽车公司一直是汽车行业微动产的先驱之一,为客户提供各种选择,包括城市短程跳跃的电动滑板车,以及前往DIY商店旅行所需的电动汽车和货车。购买或租赁新车时,所有这些都包含在一个包中。与此类似,宝马和梅赛德斯联手提供他们的现在分享服务,您可以在短时间内租用汽车进行小型或大型旅程。
 

       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不同的方式来保留他们的客户,例如沃尔沃和捷豹路虎。他们的订阅模式更像是一个手机合同,而不是提供传统的租赁协议,您需要为汽车,服务和保险支付固定费用 - 除燃料外的所有东西。
 

       所有这一都都旨在使汽车更加熟练地适应驾驶员的生活,并将汽车作为一种负责任的交通工具进行推广,以便在最佳解决方案时选择.Gartner研究总监Mike Ramsay说:“到2040年,汽车内部将非常豪华。由于通勤将通过微型移动和其他服务来处理,因此通过自主技术,汽车将变得更加细节和放松。
 

       拉姆齐认为,这将使乘车旅行变得更加刺激和共享,因为人们有机会谈论和享受旅程,而不是担心拥堵和最佳路线。这将与微型机动性相结合,减少行程时间和污染,并且可以将汽车行程转变为可以再次品尝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