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投资信托业可持续发展的演变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7.28  打印本页  分享:
房地产业务具有重要的环境足迹。作为长期所有者和投资者,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公开交易的房地产公司都非常了解其战略和运营的持久影响。因此,我们的行业将生态友好的做法和政策的重要性作为一种信条。


 

    就其本质而言,房地产业务具有重要的环境足迹。作为长期所有者和投资者,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公开交易的房地产公司都非常了解其战略和运营的持久影响。因此,我们的行业将生态友好的做法和政策的重要性作为一种信条。

    然而,可持续发展的概念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而不是通常与“绿色”相关联 - 使用清洁能源,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和其他环保意识原则。可持续发展现在包括社会和治理事务,这些事项正受到董事会,投资者,股票分析师,媒体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越来越多的关注。

    REIT杂志的可持续发展主题问题中提到的许多公司都有强大的环保计划。然而,这个版本也对ESG的“S”和“G”有所了解。

    例如,“Well Rounded”这一特征探讨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建立更有效的可持续发展平台的永无止境过程中正式化和完善其社会和治理举措的方式。该文章包含了NAREIT为促进女性更多地参与房地产投资信托和房地产投资所做努力的侧栏。在“绿色资本”中,机构投资经理讨论他们正在寻找的关于公司如何处理所有三个ESG板块的问题。

    在AvalonBay,我们寻求各种方法,通过建立持久,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的经营环境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这意味着将我们的资源用于慈善事业和将对周围社区产生持久积极影响的举措,包括社区准备和救灾,负担得起的住房和对弱势群体的支持。

    在治理方面,我们遵守最佳做法和原则,这些做法和原则巩固了房地产投资信托行业在透明度方面的整体声誉。我们还发布年度企业责任报告,记录我们的绩效并制定目标以推动短期和长期战略。该报告不仅有助于解释AvalonBay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还为利益相关者提供了一种让公司承担责任的方法。

    我们开发和微调有效ESG计划的经验与其他房地产投资信托和房地产公司没有什么不同。可持续发展的指导原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越来越严格。与此同时,利益相关者已适当增加了对公司如何解决相关问题的期望。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房地产投资方法欢迎公开市场的审查,这些市场几乎可以确保我们的公司不能达不到这些预期。实现这些目标需要不断致力于全面的可持续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