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引入三恒系统打造绿色人居生活

来源: 南方日报   时间: 2017.01.04  打印本页  分享:
30日,荔园地产与广州三恒科技在顺德荔园新天地举行了荔园地产2017三恒系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荔园地产的产品开发已经进入环保节能、绿色建筑的层面。 据荔园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三恒系统通过有别于传统空调的毛细管生态空调系统,它能达到恒温、恒湿、恒氧、

 
        30日,荔园地产与广州三恒科技在顺德荔园新天地举行了“荔园地产2017三恒系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荔园地产的产品开发已经进入环保节能、绿色建筑的层面。

       据荔园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三恒系统”通过有别于传统空调的毛细管生态空调系统,它能达到恒温、恒湿、恒氧、洁净功能,气流平稳无吹风感无噪音,能除湿或加温使湿度达到适合,有效过滤90%以上的PM2.5及有毒气体,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健康以及舒适度。

       “ 三恒技术 的授权对于荔园地产来说具有突破性的战略意义。”荔园地产市场及品牌营销中心总监郭凤霞介绍,荔园地产旨在打造高端绿色人居生活,顺德荔园新天地项目是荔园地产首个引入的“三恒系统”的产品,从该项目二期开始业主就可以配置“三恒系统”。“荔园地产为华南地区首个创新使用该项技术的企业。”郭凤霞说。

       首推“三恒系统”定位绿色人居发展方向

       “绿色人居”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也是国家所倡导的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居住发展方向,成为越来越多主流开发商的选择。从今年9月起,荔园地产引入的5大核心技术包括三恒系统、雨水收集系统、自动洗车系统、餐厨垃圾处理系统、智能家居与物业系统,成为创新绿色地产的先行者。
      
       根据荔园地产的计划,首期“三恒系统”将率先配套在顺德荔园新天地二期项目,目前在售二期新品3座,户型涵盖建筑面积92—127平方米三至四房,带装修均价18500元/平方米。

       郭凤霞表示,相对于传统空调机、除湿器、空气净化器等家用电器的总耗能,“三恒技术”在实现恒温、恒湿、恒氧的条件下更环保、更节能、更省钱。

       “荔园地产立志要让中国人安居乐业,悦享生活,要悦享生活需首先需要良好的居住生活条件。”郭凤霞表示,如今雾霾、水污染、装修污染等环保问题越来越受家庭所重视,“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购房者对于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的需求,这也是我们坚持打造绿色生活家园的初衷,同时也为广东省打造绿色生态城区贡献一方之力。”郭凤霞说。

       目前,荔园地产正倾注打造“三恒技术+智能+舒适+物联网”的绿色高端生活家园,并适度发展持有经营性物业,逐渐形成了中高端产品花醍系、高端产品星醍系。并计划于2017年开发酒店服务式公寓产品ILEE系、旅游产品I PARK系等多元化优质住宅物业的绿色创新格局,涵盖了中高端住宅、公寓、别墅多种物业形态。

       顺德荔园新天地并非荔园地产在佛山首个项目,早在2005年就已进驻顺德北滘开发悦享星醍项目。2014年,荔园地产拍下顺德荔园新天地所在地块,以靠近城市中心的地理位置,配以自身商业综合体、商业街、园林、泳池、会所等配套,打造新一代人居综合体。

       以广佛为核心,荔园地产目前已布局拓展七大区域,广州、佛山、珠中江、莞惠、云肇、华中及西南地区,2017年,荔园地产计划在全国实现土地储备超500万平方米。郭凤霞同时表示,虽然佛山目前地价已有较大升幅,但荔园地产看好佛山房地产市场,将继续关注佛山区域地块,尤其是广佛交界区域地块,加大在佛山投资的力度。

       畅享便捷交通未来15分钟内直达广州南站

       对于购房者而言,“三恒系统”起到的是锦上添花的作用。对于一个楼盘项目,地段及配套仍然是着重考虑的因素。顺德荔园新天地项目距离广州南站不过15分钟车程。随着海华大桥及文登路改造工程的完工,将更进一步缩短与广州核心交通枢纽的距离。

       轨道交通方面,陈村镇凭借着与广州水土相连的优势,被认为是最先听到轨道声的片区。未来随着广州7号线西延线、佛山地铁2号线、佛山地铁3号线、广佛环线的通车,陈村镇的区位价值将进一步提升,成为顺德乃至全佛山全面推进广佛融城的桥头堡。

       28日,广州地铁7号线一期正式开通的消息传来,即日起开通大学城南至广州南站的列车区间。房地产开发商也不失时机地利用轨道交通布局带来的利好,万科、绿地、招商、荔园地产等国内品牌开发商已先后进驻陈村,纷纷主打地铁概念牌。
      
       根据规划,未来广州地铁7号线将继续西延,途经顺德韦涌、陈村、陈村新城、南涌、林头后,经北滘新城最终到达美的大道。西延段项目通车后,顺德将全面融入广州一小时交通圈,目前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段也已进入施工阶段。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段开通后,从陈村站直达广州南站将不超过10分钟,从陈村站直达长隆站也不过15分钟。”郭凤霞表示,未来陈村居民与广州的交流互动将享更大便利。

       在广州地铁7号线开通当天,石壁站人头涌动,超百位居民、建设者、市民和公众观察员获邀抢饮了七号线“头啖汤”。几公里外的陈村镇顺德荔园新天地项目也感受到新地铁线路开通所带来的热度,不少广州购房者也纷至沓来抢占地铁概念楼盘的先机,皆因建设中的广佛环线与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线的交汇站——陈村站就接近顺德荔园新天地项目。

       “顺德荔园新天地项目广州客与佛山本地客的比例为7:3,早期以番禺客为主。随着轨道线路布局的完善,广州海珠、荔湾的客户也占了非常大的比例。”郭凤霞认为,“广州与佛山的时空距离大幅度缩短,届时将为陈村乃至整个顺德北部片区带来庞大的人流量。”
对话

       荔园地产市场及品牌营销中心总监郭凤霞:

       打造更具有绿色性和智能性的产品

       问:2016年对于开发商而言是不同凡响的一年,各开发商一边快速去库存,一边加紧布局未来。荔园地产今年以来有何布局?

       郭凤霞:经历了今年以来的房地产热销行情后,荔园地产也紧锣密鼓为未来市场做准备。在土地储备方面,5月进军西南,布局成都;10月继续深耕中山,成功拍得20万平方米的土地;12月竞得云浮100万平方米大规模土地。在绿色建筑方面,9月推出三恒系统,重新定位集团绿色人居发展方向,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及其相关单位专家会员体验三恒系统后对荔园地产绿色发展成果表示了肯定。

       问:荔园地产一向很注重产品,未来荔园地产将如何推动住宅产品发展?


       郭凤霞:荔园地产倾注打造“三恒技术+智能+舒适+物联网”的绿色高端生活家园,未来也将按照这个方向努力发展,使荔园产品更具有绿色性和智能性,继续提高产品的绿色环保程度及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客户的幸福感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问:随着包括佛山在内的各地楼市调控政策的落地,不少人对明年市场保持了谨慎态度。你认为陈村明年楼市将呈现何种趋势?

       郭凤霞:陈村虽然为佛山限购区域,但由于陈村目前的库存量并不大,加上陈村为顺德北大门,地理位置优越,接下来还将陆续开通海华大桥、广佛环线、广州地铁7号线,预计未来陈村楼市还将继续处于上扬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