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基础设施是未来的潮流吗?

来源: Shawn Fitzgerald 和AD Ali  时间: 2018.07.21  打印本页  分享:
地理标志的好处包括:改善城市地区的温度,改善街道和人行道的美观,减少和清理雨水径流城市环境中可以使用多种形式的地理标志,包括:城市森林,绿色屋顶,雨水花园和沼泽地。

    在强降水期间,由于这些表面的不透水性质,预计产生径流。据估计,雨水径流量可能高达城市总降水量的55%。
 

 

    雨水径流带来的石油和其他污染物可能最终损害自然水体的生态系统。

    其他可能导致径流的因素包括由于缺乏孔隙空间而导致排水不畅的压实土壤,这在城市环境中经常遇到雨水径流的负面影响包括:斜坡侵蚀,城市污水处理系统的能力超标,化学品,油类和化肥侵入自然水体。

    这些污染物及其来源包括:农药,汽车刹车片的铜,屋顶产品中的锌和铅以及肥料中含有的磷和氮水中极高的磷含量会引起富营养化(这是水体中营养物质的累积)。

    富营养化可能导致由微生物饲喂的藻华。随着微生物种群数量的增加并最终死亡,水中的氧气耗尽,对鱼类和水生野生动物造成有害影响。

    像森林,露天场地和湿地这样的自然环境在处理雨水方面效率更高。这受到渗透到那些高渗透性土壤中的较大水分的影响。使用通过绿色基础设施(GI),可以在城市环境中模拟这种自然过程。

    对地理标志的简单描述是“建造的功能,使用生活的自然系统提供环境服务,如捕获,清洁和渗透雨水; 创造野生动物栖息地; 阴影和冷却街道和建筑物; 并平静交通“。

 

 


    在一个30年的老邻居中成熟的城市森林。

    地理标志的好处包括:改善城市地区的温度,改善街道和人行道的美观,减少和清理雨水径流城市环境中可以使用多种形式的地理标志,包括:城市森林,绿色屋顶,雨水花园和沼泽地。

    城市森林:市政公园和街道上发现的树木和其他木本植被,以及住宅景观中的树木构成了被称为城市森林的绿化带在发展新的社区时,植树可以实现长期的效益。

   多个城市的一些研究记录了城市森林减少雨水径流,降低周围空气和提高房产价值的能力。

    绿色屋顶:绿色屋顶,屋顶花园的一个重要优点是能够减少热岛效应诸如建筑物,街道,人行道和车道等硬景观反映了太阳的热量,从而导致环境温度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