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特兰大建筑通过WELL建筑标准提升健康水平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经过良好认证的建筑物有助于其居住者的身心健康从丰富的自然光线和新鲜空气,到健康的食物选择和锻炼计划,到安静的空间思考和充电。
    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于2000年推出的LEED评级系统一起工作 - 一项新标准,即WELL建筑标准,在过去的四年中已经出现,为环境和健康意识的工作空间设定了更广泛的基准。

    经过良好认证的建筑物有助于其居住者的身心健康从丰富的自然光线和新鲜空气,到健康的食物选择和锻炼计划,到安静的空间思考和充电。这些空间的特征旨在改善在那里工作的人的营养,健康,情绪,睡眠模式和表现。

    仲量联行是一位优秀的先锋,并帮助亚特兰大成为格鲁吉亚的WELL海报儿童。当JLL高级可持续发展经理Kat West抓住了WELL计划的风潮时,她知道这是公司必须接受的。“这是仲量联行的工作,成为所有形式的房地产服务的领先专家,”她说,并成为世界上首批获得WELL认证的100位专业人士之一。亚特兰大目前拥有该州8个WELL注册项目中的6个,以及唯一获得WELL认证的建筑。

    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的40000平方英尺的接口大楼总部的英文解词的WELL项目,目标是到今年年底。仲量联行负责管理这项重大改造的设计,施工和可持续发展计划。巨大的窗户充斥着自然光线,这是一个关键的WELL标准。屋顶覆盖着绿色植物,室内每个角落都有植物。当然,许多地板都覆盖在公司自己的环保地毯砖和LVT中。接口是世界上最大的地毯砖设计商和制造商,于9月迁入该建筑。

    仲量联行的东南部可持续发展总监雷克斯•哈姆雷说,像接口这样的建筑中的井功能在美学上是令人愉悦的,但它们有更深的目的。如果实施得当,建筑应该“让你感觉到当你踏入森林徒步旅行或走到一条美丽的绿树成荫的人行道上时,你会得到的感觉,”他说。哈姆雷解释说,那种与户外相连的感觉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健康。“我们不喜欢在一个没有任何让我们想起自然世界的房间里。”

    WELL认证是基于多年的研究而建立的,但其新颖性意味着数据仍在收集其结果:目前世界上仅有1020个井注册项目和131个井认证项目,但研究表明,健康计划通常需要付费-off。一个2016报告由商务部美国商会援引百事公司的研究,其中,平均每月$ 30谁在该公司的生活方式或疾病管理程序连续参加工人拒绝了每名员工的医疗保健成本。同一个会议室的报告包括来自哈佛大学的研究结果,该研究结果显示,公司在精心设计的健康计划中每投资1美元,其回报约为2.73美元。

    西说接口员工在进入新的空间之前接受了调查,并且在进入建筑物一段时间后将重新进行调查,以便公司可以开始测量井的效果。

    除了代表客户提供WELL认证外,仲量联行还承诺在内部提供WELL计划。仲量联行在上海和纽约市的办事处已通过WELL认证。

    由于WELL有可能改善员工的健康状况以及公司的利润,因此开发井空间的费用的微小增加似乎更值得.West表示,即使是大型项目的设计和材料也可能只会增加2%到5%的成本。

    现有建筑的标准也很灵活。例如,如果提供方便的楼梯通道是不切实际的(“因为我们知道走楼梯对你有好处,”韦斯特说),公司可以在其他地方获得额外积分以获得WELL认证。也许它增加了健身课程或者从自动售货机中取出苏打水。而且,与LEED标准一样,所有建筑类型都有选项 - 从机场到动物园,还有一套WELL功能可以改善任何建筑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