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友绿网LEEDAP培训全年排课汇总

来源: 友绿网  时间: 2017.02.09  打印本页  分享:
2017年新年伊始之际,友绿网感谢各位新老朋友的厚爱,也祝愿各位朋友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高升! 自2004年开始,友绿网的培训业务至今已经开展了十余年,2017年LEED AP培训课程将于2月月底拉开序幕,全年课表也已新鲜出炉,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全面启动,欢迎大家持续关
        2017年新年伊始之际,友绿网感谢各位新老朋友的厚爱,也祝愿各位朋友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高升!

       自2004年开始,友绿网的培训业务至今已经开展了十余年,2017年LEED AP培训课程将于2月月底拉开序幕,全年课表也已新鲜出炉,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全面启动,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上海 ·2月25-26日(第87期)
      上海· 3月25-26日(第88期)
      北京· 4月29-30日(第89期)
      深圳· 5月27-28日(第90期)
      北京· 6月24-25日(第91期)
      上海· 6月24-25日(第92期)
      北京· 7月29-30日(第93期)
      上海· 8月26-27日(第94期)
      成都· 9月23-24日(第95期)
      北京· 10月29-29日(第96期)
      上海· 11月25-26日(第97期)
 
      关于我们的培训:
      一、培训内容
1)以LEED BD+C V4 版为框架,深度讲解评估体系各个技术要点。
2)详细对比分析新老版本区别;
3)考试侧重点分析。
4)讲解官网考试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
5) 剖析经典案例并现场组织学员进行真实案例实操训练。

      二、课程特色
1)友绿网讲师团队均是拥有多年LEED项目实践操作经验的专家,同时熟练掌握LEED AP考试方法,所带学员通过考试率极高。
2)友绿网拥有完善的线上线下售后服务,享受包括后期LEED AP/GA资质维护、在线答疑、在线模拟考试、参加沙龙聚会、提供兼职机会等服务。
3)免费享受友绿网积累10年的优质平台资源,随时与绿建领域近万名实名认证会员深度交流。
4)通过学习多门在线课程,补充官方认可的CE持续教育学时。
5)课后颁发研修证书(可选)。

      三、增值服务
      参加本课程后,学员自动升级为友绿俱乐部VIP会员,享受培训后的多项增值服务。
1)赠送积分:赠送俱乐部资源积分和考试积分。资源积分可用于社区平台多年积累的随时点播国内外课程复习视频、案例分析视频、LEED AP考试复习视频以及下载各种LEED学习资源和研究报告。考试积分用于参加柠檬树学习平台的在线考试模拟题。
2)在线答疑:学员针对培训内容有任何疑问均可在学习社区提问,讲师团队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在线答疑。
3)预约考试:课后免费帮助学员预约LEE GA/AP考试;
4)学时赠送:学员若成为LEED AP,后期免费提供USGBC所需的LEED AP继续教育学时(CE学时)。
5)线下活动:免费参加友绿网在全国定期举办的项目参观和沙龙交流活动。
6)课程折扣:享受后期相关培训折扣价。
7)获取资讯:获取行业内最新咨询,掌握最新动态。
8)职业发展:免费提供最新职业发展信息和招聘机会。

      四、资质介绍
      2004年起友绿网举办了数百场学术沙龙、论坛、研讨会,并开展LEED 培训和LEED企业内训总计120多场,培训学员达3000余人。
      作为中国第一家LEED培训商,也是国内第一家EDUCATSION PROVIDER,友绿网拥有大中华地区最大的LEED AP实名社区及中国最全面的LEED学习平台-友绿俱乐部。友绿网的客户遍及整个大中华地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培训学员来自 IBM、惠普、绿地集团、恒大地产、世邦魏理仕、万科、招商地产、金茂集团、太古地产、瑞安地产、SOHO中国等。
 
      五、培训价格
4500元 / 人 (面授VIP班,不含考试费)
2200元/ 人 (网络同步直播班,不含考试费)
 
 
联系方式:
王老师    010-68512072    18618264599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