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标准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17  打印本页  分享:
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标准是公司运营的一套标准,具有社会意识的投资者用来筛选潜在的投资。
什么是 '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标准'
    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标准是公司运营的一套标准,具有社会意识的投资者用来筛选潜在的投资。环境标准着眼于公司如何作为自然环境的管家。社会标准考察公司如何管理与员工,供应商,客户及其运营所在社区的关系。治理涉及公司的领导,高管薪酬,审计,  内部控制  状语从句:股东权利。

打破“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标准”
    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标准是指投资者在公司的道德影响和可持续实践方面考虑的三个主要因素。该标准用于ESG投资,有时也称为可持续,负责和影响投资或社会责任投资。投资者使用的ESG标准的例子包括确定公司对气候变化或碳排放的影响,用水或保护工作,反腐败政策,董事会多元化,人权工作和社区发展。

    想要购买已经过ESG筛选标准的证券的投资者可以通过社会责任共同基金。交易所交易基金来社群中心。根据美国SIF基金会的数据,截至2016年底,ESG基金的价值总计超过2.5万亿美元,而美国对积极追求负责任,可持续增长的公司的投资最终在管理资产(AUM)中约占8.7万亿美元2015年。

确定ESG标准
   什么构成一套可接受的ESG标准是主观的,因此投资者需要进行研究以找到符合其自身价值的投资。除道德部分外,ESG标准的制定旨在帮助投资者避免因ESG实践而面临遭受实际损失风险的公司 - 正如英国石油公司2010年漏油事件和大众汽车2015年排放丑闻所证明的那样,两者都震撼了公司的股票。价格导致数十亿美元的相关损失。

    环境标准着眼于公司的能源使用,废物,污染,自然资源保护和动物处理。他们还评估哪些环境风险可能影响公司的收入以及公司如何管理这些风险。例如,公司可能面临与污染土地所有权,危险废物处置,有毒排放管理或遵守政府环境法规相关的环境风险。

    社会标准着眼于公司的业务关系。它是否与拥有公司声称拥有的相同价值的供应商合作?公司是否将一部分利润捐赠给社区或进行志愿者工作?公司的工作条件是否高度重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利益相关者的利益是否得到考虑?

    在治理方面,希望投资者公司知道使用准确透明的会计方法,他们希望看到普通股东可以就重要问题进行投票。还他们公司希望在选择董事会成员时避免利益冲突。最后,他们宁愿不投资那些从事非法行为或使用政治捐款获得优惠待遇的公司。

企业ESG标准的例子
    随着具有ESG意识的业务实践获得更多牵引力,公司越来越追踪其ESG进展。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高盛等金融服务公司已发布年度报告,广泛审查其ESG方法。这些努力通常包括禁止某些类型的交易,投资组合审查以了解ESG风险,并吸引客户帮助进行潜在的改进。

    美国SIF发现,截至2016年底,有超过1000家基金将ESG标准纳入其投资决策。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延龄资产管理公司拥有超过25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它集成了ESG因素,以帮助识别具有强大长期业绩的公司.Trillium的ESG标准,部分由识别行业和行业面临的问题的分析师决定,包括避免对已知煤炭开采风险的公司和核电或武器收入超过5%的公司进行投资。该公司还表示,它避免投资那些近期或正在进行的与工作场所歧视,公司治理和动物福利等相关的重大争议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