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国府丨360°守护您的健康睡眠

来源: 北京葛洲坝中国府   时间: 2019.10.17  打印本页  分享:
睡眠是维持人体生命的极其重要的生理功能,对人体必不可少。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顶健康标准。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温度、灯光、噪音等,据调查,全球约27%的人存在严重的睡眠问题,如何保证睡眠质量,是北京中国府的健康课题之一。

睡眠是维持人体生命的

极其重要的生理功能,

对人体必不可少。充足的睡眠、

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

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顶健康标准。

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有很多,

比如温度、灯光、噪音等,

据调查,全球约27%的人

存在严重的睡眠问题,

如何保证睡眠质量,

是北京中国府的健康课题之一。

 

温度

从适宜到适宜 改善睡眠环境

 

       你肯定也有过半夜被空调冻醒的经历,温度无处不在的影响着我们,只有舒服的温度才能保证舒服的睡眠。

       北京中国府的“5G科技”辐射空调和置换新风系统,革新了我们原有的空调居住体验,尖端科技与智能系统运用于人居场景中,创造20-26℃的温度环境,全天候的新鲜空气供应,符合人体健康标准和舒适体感,无风感,无温差感,像身处春天与大自然之中,犒赏每位居住者一个惬意舒适的睡眠环境。

(实景效果图)

 

静音

从安静到安心 优化睡眠质量

 

       都市的繁华也带来噪音的困扰,无论是窗外的汽车鸣笛声还是室内的排水声,都严重干扰着我们的休息和睡眠。

       北京中国府特别注重安静环境的营造,通过对外墙围护、门窗系统和户内装修等进行全面提升,控制楼板、分户隔墙和门窗的隔声性能,并选择低噪声的同层排水系统,使住宅室内噪声低于国家标准要求。打造静谧的居住环境,让居住者在安静舒适的房子里,得到高质量的睡眠,感受生活的万般美好。

(示意图)

 

灯光

从细节到细心 呵护睡眠健康

 

       捧一本心仪的书,品一杯醇香红酒,在安静午后,沙发上的小憩,生活的浪漫格调弥漫开来,这时候最需要一缕柔和的灯光来陪伴。

       北京中国府的光导系统,将安全防护建立在家里的每一个空间角落在照明眩光控制上,室内所有灯具都有一定角度的遮光角,防止光线直接进入视线。系统照明光源取自自然光线,光线柔和、均匀,全频谱、无闪烁、无眩光、无污染,并通过采光罩表面的防紫外线涂层,滤除有害辐射。智能照明系统会根据你的应用需求自动调整亮度,营造出温馨的居家氛围,任由幸福弥漫整个空间。

(示意图)

 

时长

从外因到内涵 保证睡眠充足

 

       城市精英人群,总习惯于来往机场,飞向世界各地。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等候头等舱,争分夺秒是他们的日常。

在北京中国府,延长睡眠时间,保证睡眠充足不再是奢想。项目距丽泽新机场航站楼仅3公里,10分钟之内到达航站楼,即可完成值机、行李托运等事项。航站楼的地下就是地铁“五线换乘”,20分钟直通大兴机场,让居住者拥有更充裕的睡眠时间,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在路程之中,每一次的出行都能够从容优雅,展现奕奕神采。

(实景图)

 

人的一生,大约有30%的时间在睡眠中,

睡眠的质量关乎身体的健康和工作的顺利,

在北京中国府,清新的空气,舒适的温度,

安静的室内环境,再加上一束温煦的灯光,

给予你无微不至的贴心呵护,

让睡眠成为一种极致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