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地产5G科技项目上海中心首发,绿色科技住宅大势已来

来源: 房天下  时间: 2018.04.01  打印本页  分享:
在产业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发展趋势。在白银时代中,面对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如何适应市场需求、如何推动产品升级换代已成为时下开发商的必修课。

       “不断地升级创新产品,走绿色、科技道路,才是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长久之道。”这是2016年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在水立方“5G科技”产品战略发布会上的一段发言。2017年,葛洲坝地产或将实践使之成为现实。

       据悉,9月4日葛洲坝地产将在上海举行入沪以来首个品牌发布会,自去年水立方首次发布“5G科技”产品战略以来,此次将是葛洲坝地产再次高调发声,而选址在上海则颇有深意,业界一直传闻葛洲坝地产上海虹桥的紫郡公馆将是葛洲坝地产实践“5G科技”的首个项目,看来将成为现实。

中国葛洲坝地产2016年脱颖而出 首揭“5G科技”面纱

       在产业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发展趋势。在白银时代中,面对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如何适应市场需求、如何推动产品升级换代已成为时下开发商的必修课。

        2016年10月26日,中国葛洲坝地产“5G科技”产品战略发布会在水立方举行,携“5G科技”强势闯入大众视野。发布会上,中国葛洲坝地产以“5G科技”创造者的身份正式开启绿色科技住宅之路。

何为“5G科技”?中国葛洲坝地产在发布会上第一次全面、系统地阐释了“5G科技”,作为产品战略,其包括绿色健康(GREEN)、德系精工(GERMAN)、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五大子系统,全面涵盖行业内110余项先进技术。中国葛洲坝地产将在旗下国府系、府系、公馆系、蘭园系4条品牌产品线全面应用 “5G科技”配置。

        顺应时代发展趋势,“5G科技”浪潮迅速席卷国内房地产行业。企业、专家、公众对“5G科技”这类绿色建筑的讨论也进入白热化。面对这个行业升级的焦点之一即未来住宅到现实的距离有多远。

“5G科技”蓝图从概念到落地 发展步入快车道

        事实上,自2015年底开始,中国葛洲坝地产已在多个一线和核心二线城市战略布局,实践其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发展战略。

        2016年“5G科技”产品战略的发布也预示着中国葛洲坝地产的发展战略进入快车道。同年12月,中国葛洲坝地产成立由中国院士和国内外绿建委专家组成的“5G科技”专家委员会,不仅负责“5G科技”体系的技术指导,更要将研究成果转成实践应用于中国葛洲坝地产的项目开发。同时,委员会站在行业层面制定符合中国实际情况的绿色可持续性建筑的行业标准,真正将“5G科技”转化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高品质产品,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去年“5G科技”战略发布会时就曾透露第一个“5G科技”项目或将于2017年在上海面市。如今,第一个“5G科技”项目——紫郡公馆将在即将举行的2017中国葛洲坝地产品牌发布会•上海站中正式亮相,如约落地。

        据悉,2017中国葛洲坝地产品牌发布会•上海站将于上海地标——上海中心举办,届时中德绿建委主席都将到场参与本次发布会中。

        而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项目在国际第二代绿建标准DGNB的认证情况也将在现场进行发布,有望成为亚太获此殊荣的项目。该标准以严苛和对项目的全周期运营见长,除生态保护和经济价值这些基本内容外,更提出了社会文化和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密切关系。

        如今冲击世界最高难度绿建标准的住宅项目终于在中国开花结果,从中国葛洲坝地产“5G科技”战略提出到第一个项目落地,我们有理由相信“5G科技”大范围推广只是时间问题,而“5G科技”在项目的实践细节,将在此次发布会中逐一解答,揭开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