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Park Royal:将绿色从自然引入城市

来源: 搜狐焦点  时间: 2017.11.11  打印本页  分享:
  碧桂园Park Royal雄踞东莞主城核心,占据城市优越资源,只为少数人享有,东莞万达商圈、世博商圈、西城楼三大商圈在此交汇,轻享君尚百货、万达广场、海雅百货、星河城等成熟配套,沿袭新加坡城市建筑精华,打造东莞独有的垂直绿化体系,引领东莞绿色人居标杆!

       碧桂园Park Royal雄踞东莞主城核心,占据城市优越资源,只为少数人享有,东莞万达商圈、世博商圈、西城楼三大商圈在此交汇,轻享君尚百货、万达广场、海雅百货、星河城等成熟配套,沿袭新加坡城市建筑精华,打造东莞独有的垂直绿化体系,引领东莞绿色人居标杆!

      新加坡花园城市,垂直绿化的优秀先行者

      新加坡地域狭小,国土面积为699.1平方公里,相当于九分之一个上海,其人口密度高达413万人,但绿化面积却很大,拥有10325公顷,地面绿地率为50%,而整个城市的绿化覆盖率为70%,而这个多出的20%的绿化就是建在建筑上!一直以来新加坡就是践行垂直绿化的优秀先行者,立体绿化让新加坡各类建构筑物淹没在一片绿色之中,各类市政设施披上绿装,绝大部分建筑物围墙均是绿篱,新加坡也由此享有“花园城市”的美名。



 

      碧桂园Park Royal,沿用新加坡垂直绿化技术,将绿色从自然引入城市

      碧桂园在拿地之初,为给业主打造星级社区,特派设计团队走访多国,最终被新加坡皮克林宾乐雅酒店的设计理念所吸引,作为新加坡最好星级酒店之一,在设计方面优先考虑客户的舒适度,同时将绿色与建筑融为一体,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轻享自然!碧桂园parkroyal率先引入新加坡垂直绿化理念,将绿色搬进家门口,给东莞带来一次美学与建筑的视觉盛宴!


      项目效果图


      垂直绿化,生态效益更强

      与普通平面绿化相比,垂直绿化具有更强的生态效应。一方面,如果选取的植物品种得当,植物表面的绒毛可以大量吸附PM2.5、PM10等颗粒物,吸收有害气体,改善空气质量;另一方面,可以调节城市微气候,涵养水土、增加空气湿度、降低城市噪音;在此基础上,种植在建筑物上的垂直绿化植物,还有助于建筑节能,使建筑物的夏季室内温度降低3℃至5℃。



 

      垂直绿化,美化城市空间,体现自然之美

      园林造景首要目标是生态功能,同时也要兼顾造景效果、视觉效果,将创意设计结合品种的选择、造型的设计、点位的配合打造城市绿色空间,把园林景观建设视为3D艺术创作,凸显生态、雅致和自然的主题,进一步丰富城市绿化空间,体现自然生态之美。



 

      碧桂园Park Royal承袭新加坡建筑精华

      碧桂园Park Royal雄踞东莞地铁2号线之上,坐拥天宝站和东城站双站点,5分钟自由穿梭全城,20分钟即达东莞火车站和虎门高铁站,未来更将联通深圳20号线,半个小时畅达深圳,升值前景看得见!周边教育资源配套齐全,从幼儿园到大学,满足孩子各个阶段的教育所需。目前东莞城区基本无房可售,莞城拍出12661元/㎡的城区地王后,未来城区房价将步入“3字头”时代,2016年买房就看碧桂园Park Royal!